close

 

 

 

 

 

1337874697-1637936197_m.jpg  

 

中篇

 

 

 


當二宮和在家裡當相葉雅紀的專屬知心姊姊時

 


ARASHI五個人裡 蹤影最神秘 每到休假必定會徹底消失 神龍見首不見尾的隊長大人

 

這次倒是出乎所有人意料的出現在事務所裡面...

 

 

扣扣-

 

[松岡哥,我有事情想要拜託你!]

 


----------------

 

 


畫面跳轉

 

 

[...櫻井桑]


一個躲在店裡最陰暗的角落 沉默的背影 因為一句最簡單的稱呼而打破平靜

 

[...瀧澤前輩] 櫻井翔抬起頭來轉向發出聲音的方向 看到了這位連在事務所都很久沒碰面的人

 

[怎麼一個人在這邊喝悶酒? 這時間不應該和那位正牌女友約會嗎?]

瀧澤秀明就像隨口一問般的問著聽不出來是不是有什麼其他背後意思的問題

 

[.....她知道我很忙,所以有自己安排的行程了] 櫻井翔稍微思考了一下 避重就輕的回著話

 


[呵呵,看來是個比雅紀聰明的人,知道不能因為談戀愛就把對方當成世界的中心轉這個道理阿~]

瀧澤一邊拿著酒單對著bartender指出自己想要的 一邊笑得很溫柔的繼續接著說

 

這下即使已經喝的微醺 櫻井翔也必須強迫自己轉動思緒...看來對方來到這裡估計不是單純的巧遇這麼簡單...

 

 

[...前輩有什麼話就直說沒關係,拐彎抹角可就不像我所認識的那位瀧澤桑了!] 櫻井翔恢復冷靜 決定直接一點

 

[櫻井桑你恐怕是誤會了~我可沒什麼話要對你說的,只不過是來做個確認罷了]

聽到了這麼直接  甚至可以說是稍微無禮的問話 瀧澤依舊溫柔的笑著

 

[...前輩說的是什麼意思?] 櫻井看到對方這麼無所謂的態度 因為酒精的刺激而被挑起了情緒

 


[呵...我說~我只是來確認一件事情,就這麼簡單...你喝多了~櫻井桑!]

瀧澤喝著手上那杯Angel Kiss 轉頭對櫻井翔微笑

 

[前輩剛剛明明就有提到雅紀 難道我聽錯了嗎?] 櫻井翔看著眼前這人溫柔的笑容 不知為何反而更加無法平靜

 

[我重點好像是在誇獎你找了個聰明的女友,怎麼變成雅紀了?] 瀧澤微微歪著頭 彷彿不解一般的反問著


[...雅紀不笨,他很聰明的] 櫻井翔無法控制自己不被眼前的人所說的話牽著鼻子走 這種不能冷靜下來的感覺很糟

 


[他本來就是個聰明乖巧的孩子,所以我不希望他被任何人傷害...而任.何.人.之中也包括我...還有"你"在內]


聽到櫻井翔說出那句話後 瀧澤像被刺激到般 突然對著櫻井翔說出這句話。。。

 

然後就像是豁出去一樣 乾掉手中還半滿的酒 重重的將杯子放下 繼續說道


[既然都說了,我乾脆一次全講完;在你親口說出有女朋友的那瞬間,就已經失去擁有他的資格了,這點我相信

 你自己也很清楚...我今天來這裡不是要為雅紀討公道,更不是要指責你什麼;我只是要你徹底認清並記住一件

 最重要的事情,那就是讓雅紀自己去追求任何他想要的人、事、物,再也不要用"為他好"這三個字來控制他的

 想法或干涉他的決定!這一點不只是對你,也是我對另外三個人想說的話 ; 為他好不是替他檔掉一切,而應該

 是在有事情發生的當下支持他、陪伴他、鼓勵他,這才是雅紀一直想要並用一生去尋找的對等關係。

 他是個成年男子,他可以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瀧澤秀明就像怕自己會後悔一樣 快速的說著這些積壓在他內心已久的話語 帶著點私人情緒...

 


[你到底想要告訴我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覺得你想表達的不單單只是這些話表面所呈現出來的意思]

櫻井翔聽完後顫抖著雙手 不安的問著

 


[...以你認識雅紀這麼久的時間,你覺得他是那種沒向當事人確認過謠言的真實性,就隨便相信流言誹語的人嗎?]

瀧澤反問

 

[不是...他不是會隨便聽信傳言的人...] 櫻井翔緊握顫抖的雙手 迅速的回答

 


[那在流言開始傳出來後,一直到現在連路上隨便一個路人包括事務所都知道了你有女朋友的當下,你覺得他為什麼

從頭到尾都沒問過你一句話?]

瀧澤秀明繼續反問著眼前看起來好像已經察覺到他想說的是什麼的人

 

[你應該也有在疑惑吧?為什麼他什麼都不問?為什麼即使另外三個人明裡暗裡的暗示他你有問題,他都能當

沒聽到一樣,甚至在你對著記者親口承認這些都是事實後還能笑的那麼自然、表現的那麼堅強?]


櫻井翔聽到這裡 從那顫抖的雙手和已經開始泛淚的眼框 可以確定他已經接近崩潰的邊緣...

 


[櫻井桑,雅紀他早就已經知道你在相親的事情了。]


答案出來的瞬間 櫻井翔腦海中呈現空白 除了【怎麼可能】這四個字 他什麼都沒辦法思考...

 


[...你現在的女朋友 是他替你在好幾十張的相親照片裡 親手挑出來的,連當天的穿著、打扮、包括你的興趣

和你說話時的應對,都是他相葉雅紀本人教的!所以在你同意繼續見面的那一天,你母親已經親自打過電話給他,

說是感謝他的幫忙,然後告訴他說"一切都是因為雅紀的幫忙才會這麼順利,訂婚那天你一定要出席喔!"

你能想像他是用什麼心情在做這些嗎?說到這你應該也可以猜的出來那聰明過頭的笨蛋會回答你母親什麼吧?]

 

瀧澤秀明說出來的每一個字、每一句話 都像是拿著一把鋒利的武器 一刀一刀的凌遲著櫻井翔的心臟.....

 

 

[為什麼要告訴我...你明明知道我聽到這些事情後,再也不可能心平氣和的面對他...為什麼要告訴我!!!]

櫻井翔崩潰的抓住瀧澤秀明的衣領  質問著講完話後已經平靜下來的人

 

 

[你問我為什麼? 很簡單...因為我要你永遠記住你失去的不只是相葉雅紀的愛,還有他用盡全力給你的溫柔。]

 

 

------------------------------------------TBC

 

不負責任作者的閒聊時間:

 

預定用上、中、下三章的篇幅把這個故事完結的我...現在正陷入一種自掘墳墓的境地...


剩下一章的扣打 我到底能不能完整的寫出自己想要表達的東西 能不能讓看的人明白我想呈現出來的效果


糾結過後的我突然想到【阿寫不完的話大不了用下篇之一之二繼續接就好啦!】


豁然開朗後 一鼓作氣打完的東西 就是你們剛剛看完的這一章 如果你們喜歡請留言給我~並寫點自己的想法


單純的聊天內容也沒關係 當然可以是感想最好啦(((都你在講#


總之~期待看到有人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寫文的動力! 以上 謝謝你們


-------------------------------


PS:這次換末子沒出現了...不過下一章確定會全員到齊啦~(((都要結束了還不一起出現###

PSS:然後...對...別懷疑  開頭那段就是答應過要給利達的SOLO鏡頭...(((逃

 

 

 

-------------------------------

 

明明加班到十點多才離開公司  明明累的半死  卻睡不著  只能上來打打文章

所以如果有看到錯別字或是哪裡用詞不是很順暢...就睜隻眼閉隻眼吧(星星眼

arrow
arrow

    寒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