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共上、中、下 三篇,請多指教^^

 

 

==========================

 

 

1175339_605130139509131_1054648929_n.jpg  

 

我唯一所能擁有的    只剩下你的笑容...

 

 

 

-------------------

 

 

事務所某樓梯轉角處- 

 

 

[聽說...櫻井桑交女朋友了?] 山下智久一邊喝著咖啡 一邊問坐在他旁邊的人

 

[呵,可能吧! 『上面』因為這件事情還找他去談話了] 松本潤翹著腿嗤笑著回答

 

[那...『他』還好嗎?] 山下狀似無意的問到

 

[.......] 松本潤沒有回答,只是把手中的咖啡一飲而盡,然後將空杯緊捏在手中

 

[難道他真以為沒人知道他們曾經交往過?] 山下苦笑著繼續接著道

 

[所以說他就是個徹頭徹尾的笨蛋!以為沒人發現就不會有人知道他受傷...] 松本潤帶著壓抑的語氣冷冷的說著

 

[那就表示...現在雅紀是單身囉?] 山下毫不畏懼身旁的人所散發的殺氣 微笑的問著

 

 

[...就算是,那也輪不到你] 松本潤語氣篤定的回答著

 

[這可不一定...更憑本事吧!] 山下說完後,將同樣空了的杯子往旁邊有段距離的垃圾桶投出

 

咚!

 

[...這不是一場比賽] 松本潤邊說著邊做出同樣的動作

 

咚!

 

[對雅紀,我一直都是認真的...從沒變過] 山下智久收起了笑容 轉向看著他的松本潤

 

 

----------------------------------同時間

 

 

二宮宅-

 

 

[喂! 笨蛋! 你沒有話要跟我說嗎?]  

二宮和也坐在地毯上靠著沙發  盯著螢幕  問著被他一通喊餓的電話吵醒  連人帶著食物一起外送來他家的男人

 

[嘛...沒有吧...小和想知道什麼直接問就好] 男人懶懶得趴在沙發上看著電視中戴著紅色帽子被控制著到處跳的小人

 

[...你和櫻井翔現在是怎麼回事?]  二宮和也這次倒很『聽話』的  真的直接問出憋了很久的問題

 

[ㄟ~就現在這樣啊!] 男人顧左右而言他的在沙發上滾來滾去  試圖轉移話題

 

 

[...相葉雅紀,你再不老實說我就去跟阿姨告狀說你欺負我]  二宮和也將電動暫停  轉身  語帶輕鬆的威脅著

 

[喂!你知不知道一通電話會讓我下次回老家被念好幾天耶!!!]  相葉從沙發上坐了起來  無奈的回答

 

[哼! 那還不快把早就該說的事情交代清楚! 別以為你們神不知鬼不覺,我們幾個只是睜隻眼閉隻眼罷了]

二宮和也終於將笑容斂下  逼著眼前這依舊想轉移話題的傢伙...

 

相葉盤腿坐在沙發上  垂著頭  讓頭髮整個遮擋他的雙眼  因為坐位的角度  這方向剛好對著二宮和也

 

 

[其實...我從沒有覺得自己可以瞞的過你們,我只是想要珍惜可以和翔醬在一起的時間而已...]

 

 

 

 

----------------------------TBC

 

作者不負責任閒聊時間:

 

打完這上篇才發現一件很嚴重的事...我不小心...漏掉利達了?!!!(驚)

做為補償  我中篇會給大野桑一段顯眼的SOLO鏡頭的!!!(握拳)

 

那麼~希望你們會喜歡這篇文,你們的留言是我更文的動力喔!!!

請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寒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