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篇之一

 

 

 

不論你是開心還是期待 不論你有多痛苦或是遺憾 時間依舊不疾不徐的前進著...

 

 

自從和瀧澤桑見面的那個晚上之後 櫻井怎麼打相葉的電話都沒人接 傳了好幾封訊息也像石沉大海一般無回應


就連番組的錄製也像是在和他唱反調 一天好幾場一起 要記台本、要玩遊戲、要和STAFF事前討論注意事項


提早來沒用 另外三個人就像約好的輪流去相葉家接他 節目錄製結束了 也都會有人來找相葉 每天


今天也是一樣 節目結束和STAFF檢討完 即使用跑的去樂屋 也已經有人快他一步的等在那裡...

 


[橫山桑...你怎麼會在這裡?]
櫻井翔從來沒有發現 原來他這麼討厭橫山裕的笑容


[啊~今天剛好沒事,就想說來找雅紀一起吃飯,順便去看他之前想看的電影!]
橫山裕雖然笑的陽光的回答櫻井翔的話 但他的眼睛卻是看著樂屋裡並排的其中一個更衣室

 

[你們什麼時候約好的...我怎麼不知道?]
櫻井翔印象中今天待機的聊天時間明明沒有聽到雅紀說到和誰有約...

(當然聊天的人是二宮、松本和相葉...大野一如往常的只是在旁邊聽著)

 

 

[私人行程本來就不需要向誰報備吧~櫻井桑,就像你去相親一樣不是嗎?]
橫山裕笑容不變的說著壞心眼的話


[你...]
櫻井翔從來沒發現原來橫山裕講話可以這麼的刺耳和討厭

 

 

 

[裕~我好了...怎麼了嗎?]
雅紀換好衣服出來後 看到的就是櫻井翔和橫山裕兩個背對背的一個看報紙一個笑著和他揮著手


[相葉雅紀你又有約了? 我跟你說要陪我去買遊戲光碟講幾次了!!!你今天又有事!!!]
二宮和也換好衣服出來看到笑的一臉燦爛的橫山裕後 整個感覺很不爽

 

[啊~小和抱歉!!!我忘記跟你說昨晚裕打電話約我晚上吃飯的事了~我下次請你吃飯!別生氣啦~]
相葉雙手合十的對著二宮和也求饒


橫山裕在相葉走出來後 很自然的提起他的包包 和在場的另外幾個人點個頭 就這樣把人帶走了

 


[昨天是生田、前天是山下、大前天是大倉,今天換橫山了嗎...看來是商量好的...不過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松本潤看著邊道歉邊被橫山裕拉著走出樂屋的相葉 喃喃自語的說著

 

 


[嗯.....明天好像是松岡哥 記得他好像說要找愛拔桑去喝一杯...我應該可以跟著一起去吧...]
沒人注意到的角落 大野一個人躲在一旁按著手機自言自語著。

 

 

====================================

 

 

 

畫面倒轉幾天前 大野放假竟然出現在事務所的那天-

 

 

扣扣-

 

[松岡哥,我有事情想要拜託你!]
大野智敲響公司裡其中一間練習室的門 一句問候的話都沒有的 直接對著松岡桑表明自己的來意


[喔~大野君!怎麼啦?]
松岡昌弘看著一臉嚴肅表情的大野問到


[松岡哥你應該知道雅紀和翔桑的事吧? 我想除了瀧澤桑以外,雅紀應該只會和你說了!]
大野帶著一點落寞問著坐在他面前的人


[嘛...這件事情我確實清楚,不過我想除了雅紀自己和其他比較遲鈍的幾個外,應該全都知道吧...他們兩個的事]
松岡想到就覺得好笑的說著

 

 

[是的...我也這麼覺得!但最清楚所有事情來龍去脈的人除了他們兩個當事人外 也只有你和瀧澤桑了!]
大野看到松岡桑那但著輕鬆的笑容後 更加肯定絕對還有什麼是他不知道的...

 

在櫻井翔傳出了那些消息後 以瀧澤秀明對雅紀的重視程度和松岡昌弘那護犢的個性 怎麼會一點動作都沒有...

 


大野努力讓自己先不要去想那些自己懷疑很久的問題 打算先和松岡桑開誠布公的表明今天來找他的目的!


[現在雅紀看起來很平靜,但我擔心他只是在壓抑自己不去想櫻井翔帶給他的傷害...有行程的時候還好,他會很專心
準備當天要錄製的節目和內容,沒有時間亂想,但下班後我擔心他一個人.....]

 

 

[大野桑~相信我 在這件事裡,真正看的最清楚想的最透澈的就是雅紀自己了! 所以你不需要替他擔心]
松岡打斷大野的話 笑著說著


看著眼前擔心相葉雅紀擔心到皺著眉頭的人 松岡昌弘打從心底為雅紀高興 他身邊真的有很多關心他的人啊。

 

 


[...松岡哥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可以告訴我原因嗎?]
大野保持的臉部的平靜 壓下內心的猜測 反問著眼前的人...

 

[嘛~這畢竟是雅紀自己的事情,我不方便講太多,你只要知道雅紀他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就好了!]
松岡笑的很壞心的 吊著大野的胃口 明明暗示著有他不知道的內幕 卻又不願意講清楚

 

[不過你說的沒錯~有行程的時候倒還好,我也擔心某個沒擔當的傢伙會去和雅紀說些什麼"我是為了你好"的廢話,
放心吧!我們會安排好雅紀每天沒有行程的時間,絕對不會讓他落單的...直到那傢伙訂婚儀式結束為止!]

 

 

松岡昌弘自己越講也越覺得不應該順著雅紀的意思就這樣算了

他和瀧澤桑可是為雅紀的眼淚和他背後做的那些努力心疼的要命 怎麼能讓櫻井翔這麼好過呢!!!


就算他這一輩子最愛的都只是相葉雅紀

就算他會乖乖去相親是因為事務所和家裡都開始懷疑他和雅紀兩個人的關係

但這種自以為默默犧牲很偉大的態度讓他看了很不爽

這不就表示他根本不相信雅紀能和他一起面對未來的困難和責難嗎?!

 

而且剛剛有看到瀧澤桑在向公司的人詢問櫻井現在人在哪裡 看來櫻井翔今晚絕對不會好過

那麼在後輩要訂婚之前的這段時間 他做為前輩也應該準備份大禮來著 不是嗎?!

 

既然櫻井翔去相親 他也可以為雅紀安排 別說外面的人了 光是事務所裡的人選就多到數不清

喜歡雅紀的人多的是~

 


[一切放心交給我就對了! 我會讓雅紀充實的度過每一天~哈哈哈~哈哈哈哈~~~!!!!!]
松岡笑的很開心的拍著大野桑的肩膀 決定插手之後相葉雅紀所有沒有行程的時間。

 

[你...打算做什...啊! 好痛! 松哥!你拍的太用力了!太用力了啦!松哥!!!]

大野一邊躲著 一邊看著眼前笑的很詭異的人 打從心底覺得涼涼的...他該不會找錯人了吧...

 

 

 

================================


畫面轉回-

 

 

大野看著被拉著出去的相葉雅紀  打從心底佩服松岡哥 竟然可以讓這群不聽話的小子一個個乖乖的輪流著來約雅紀

而不是像他一開始擔心的那樣混亂的情況   果然去找松岡哥幫忙是對的.....吧(?)

 

大野一邊佩服著松岡君邊看著身邊臉黑的另外三位團員 決定趕快換好衣服回家休息 畢竟明天他也算是有約會的人嘛

 

 


不過大野恐怕怎麼想都想不到 這群不聽話的小子會這樣乖乖的原因是...

 


[要約雅紀就給我一個個排隊,行程都給我安排靜態的,別讓他太累身體出狀況,否則以後絕不會讓你們有約他出去的機會!]


霸氣十足的松岡桑 加上坐在一旁散發著無形魄力的瀧澤桑 面對這兩個人 誰敢說個"不"字

 

 

===============================

 


不論你是喜、是怒、是哀、還是樂 不管你的心情好壞 不管你發生什麼重大的事情 時間依然在走 日子照樣要過


對吧?!

 

 

雅紀開心的聽著橫山裕說著關八錄製番組發生的笑話 一邊愉快的向前走著...

 

 

1511440_10201629705885251_1185008236_n  

 

================================TBC

 

 

不負責任作者的閒聊時間:

 

果然...下篇寫不完阿...(遠目)

這一篇應該已經把櫻井翔相親的原因大致的解釋清楚了

至於愛拔醬到底內心是怎麼想的 就請再等一章吧~

寒凜我會努力讓自己不要寫到下篇之二或下篇之三出現的狀況...

 

如果是番外也就算了  短篇拖太長根本就和自己的原意本末倒置了嘛...(((妳還打算寫番外嗎?!!!


那麼老話一句

【你們的留言是我更文的動力!】 下次見~BY~BY~

 

arrow
arrow

    寒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