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044b094b36acaf3e9da03d7dd98d1003e99cd8.jpg  

 

趴特02.

 


"LEO哥~~~" 韓相爀用著可愛的語氣  帶著歡快的步伐  迅速的跟上前面那走出休息室的身影


" ? "  聽到熟悉的聲音  那名字的主人停下  轉頭挑眉  就像在問對方有什麼事一樣

 

"哥~你要去哪裡? 剛經紀人哥不是說要我們回來公司繼續練習嗎?" 相爀追上人後問到


".....買咖啡,很快就回去" 鄭LEO大人維持簡潔的話語  回答著忙內的問題


"那我可以一起去嗎? 剛從簽名會現場離開 心情還有點興奮 想稍微走一走" 相爀隨便找個理由繼續說著


"...嗯! 但買完就要回來" 疼愛忙內的鄭澤運稍微思考了下就點頭同意了  反正是跟自己一起出去 總不會丟了吧


"好!!!" 乖巧的比著宣誓的手勢 大聲的保證完後  忙內開心的和他最喜歡的LEO哥一起往咖啡店走去.....

 


------------------------------------

 

 

那邊有個韓相爀用著忙內特權與鄭LEO大人一起享受愉快的【兩人時間】

 

練習室這邊倒是有個人正在持續低氣壓中。。。

 

 


"那哥怎麼了?" 拉比小盆友發揮著有不懂就要問的精神,悄悄的問著他那位同齡親故


殊不知他所問的對象就是讓他口中的那位【哥】蹲在練習室角落耍孤僻的主犯...

 


"可能一個月一次的時間到了吧..." 弘彬一如往常般帶著毒舌回答到


"...哥又不是女人,你這樣敷衍我的意思表示你知道原因囉?" 拉比童鞋反應很快的接著話

 

"嘖...你什麼時候懂得這樣反向思考了?" 李弘彬明擺著不相信這位同年親故反應會有這麼快...


"喂!好歹我也跟你這麼熟了,你的回答方式我多少也能猜個七七八八好嗎?!" 元植帶著點愉快的心情回答著

 

"那你要不要再猜猜看為什麼學淵哥會有那樣的反應?" 弘彬笑的異常燦爛(是邪惡/BY車N)的反問著


車姓隊長現在如果馬上轉頭 看到這笑容一定又會大叫【你想幹麻!!!】

(李弘彬表示 就算有想幹麻也不是對你!)

 

 

"能影響N哥情緒的,除了有關VIXX的公事外就只有LEO哥了吧...這點倒是跟你一樣" 拉比帶著調侃的語氣對弘彬說道


"哼!算你對一半。容易被LEO哥影響情緒這點...我們都一樣!" 李弘彬依舊帶著微笑說著


"呵呵~這倒也是..."


"啊!這點我也認同!不過LEO哥是去哪裡了~相爀好像也不在耶~~~"

 

拉比童鞋話還都沒說完 就被一個旁邊突然插入的聲音搶白..."KEN哥,你幹嘛偷聽我們講話!"


"耶~我哪有!是你們在公開場合談論強迫我聽到的,不要誣賴我喔!" KEN故意裝可愛的反駁著

 

 


"呀!!!看到我心情不好還不來安慰我,你們是在那邊聊什麼!!!" 車N終於忍不住出聲大喊


"...情緒反復無常,就說他是一個月一次的時間到了吧!" 李弘彬壞心的說著


"嗯.....看來應該是了..." 元植和在煥也跟著李弘彬啟動欺負隊長的開關


"呀!!!臭小子你們欠揍!" 車學淵起身開始追打著眼前三個邊笑邊跑的弟弟們。。。

 


雖然有著一個【情敵】的身份明晃晃打在各自的身上,但對所有人而言,擺在這身份之前更重要的東西叫做【友情】

所以即使每個人在與鄭澤運有關的事情上面 都會無所不用其極的使出各種招數 但也都有著明確的底線

.

.

.

.

.


在練習室充滿著笑鬧聲的時候 LEO已經買好咖啡和忙內一起走在回練習室的路上

 

途中經過便利商店 進去買了幾樣零食和要給其他幾個弟弟的飲料...

 


"...相爀,我有東西忘了,你先把東西拿上去吧" 鄭澤運走到公司樓下時突然停下腳步 對著韓相爀說道


"沒關係,我陪哥一起去就.....哥!LEO哥!" 忙內剛接過東西  但還沒把話說完  鄭LEO已經跑開了



"早知道就不要去商店買這些了,至少還能追上去..." 相爀輕輕嘆了口氣  乖乖的把整袋飲料零食和LEO的咖啡一起先拿上樓

 

 

 


------------------------------------TBC

 

 


不負責任作者閒聊時間:


先更點簡單愉快的團體相處狀況

因車N表示之後就要正式進入戒嚴時期 (準備新專輯回歸,其他團體也都是狼~啊~狼!!!)

所以這章就先輕鬆一下吧~

那麼祝各位展文愉快~【你們的留言~就是我更文的動力!】

下次見~

 

 

arrow
arrow

    寒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