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54112_1427846360796761_1985451112_n  

 

你們好,在下是文坑很多~文債累累的【寒凜】

各位星光也可以稱呼我為【月月】

在下被LEO懵的團團轉 不知不覺的又寫了一篇新章...(遠目)

還請多多指教喔!!!

 

------------------------------------------------

 

 

趴特01.

 


"吶...我們悄悄的~談戀愛吧!"


在和Fan的見面會過程 突如其來的一句話 讓面癱習慣的LEO大人措手不及


轉頭過去看著那一臉燦爛笑容對著底下揮手的傢伙 好像剛剛那句告白不是他說的


只是幻聽一樣

 


不過現場這麼吵...難不成真的聽錯了?!

 


嗯>>>


有隱藏性神經大條症的LEO童鞋就決定把那句話當作錯覺 就給它這樣忽視了過去...(默)

 


================ 分隔線 =================

 

 


見面會後-

 

 

"說好不能偷跑的,你剛剛在做什麼?!" 嚴肅的聲音彷彿壓抑著什麼一般說著


"我沒偷跑啊...只是和澤運哥說了句話而已" 另一道聲音也同時在樓梯間角落響起


"所以我才問你剛剛做了什麼!!!" 隨著情緒的起伏 聲音跟著提高了一點


"嘖嘖,沉不住氣是很吃虧的~學淵哥" 那尾音略帶著故意的語氣 就像一個頑皮的少年

 


"把你那假爽朗的笑容收起來,明明個性黑到不行少在我面前裝什麼陽光少年" 穩定了自己情緒後 車學淵開始反擊


"報告隊長,我這笑容可是秒殺了不少底片,連澤運哥都說過好看喔!" 依舊是那可愛的語氣


"哼! 那讓我這隊長提醒你一下,那時候澤運說的是【爀笑起來很好看~....弘彬也是】你只是順帶的" 車隊長開始發揮大媽式攻擊

 


"........."


"對嘛~這表情才是真正的李弘彬" 看著弘彬童鞋的笑容從陽光燦爛到面無表情 車隊長好開心~因為他終於贏了一回(((你之前是輸多慘

 


".........呵"


"喂喂喂...你別這樣笑...你又想幹麻了" 高興不到2秒 又看到那面無表情的傢伙突然露出腐笑...車學淵表示很不安

 

"學淵哥...你...有被澤運哥誇獎過嗎? 好像...連順帶...都沒有過吧~嘖嘖,今天辛苦了! 我先回去換衣服了" 弘彬攻擊完畢愉快的轉身離開


"........."

 

 

 

當樓梯口的安全門關上後 車學淵蹲在角落...(對啦...我就是連順帶都沒有過!!!怎樣!!!!!)

 


===================================

 


門的另一邊-

 

李弘彬也靜靜的站在角落凝視著戴在手上的戒指...吻上...那是從LEO那"借"來的....

(吶...澤運哥,什麼時後你才會發現...呢?)

 

 

 


===================================TBC

 

 

不負責任作者筆:


為了不熟悉我寫作方式的各位先稍微預告一下

本人寫文有一個很明顯的壞習慣 那就是

【創造很多粉?!憋死所有的攻!】

 


所以要看什麼血紅內容的盆友們 即使之後有肉和18X的內容

也絕對不會太快出現 頂多有點肉湯肉末而已 所以別太期待這類劇情喔~


畢竟未滿18歲的應該不少 擔心汙染你們純潔的心靈

別像寒凜我一樣 在這幾年的自我薰陶之下 已經幾乎沒有什麼羞恥心了

偶而發現自己會不好意思 才知道原來自己節操還有剩...

 


========================廢話很多的分割線

 

 

先送上充滿團愛(?)的第一章 不得不說 我真心覺得車學淵非常適合蹲角落畫圈圈(((被毆

不過這次寒凜算是有先拋出重點 開篇就先挑明了幾個角色大概的相處模式和彼此間的一些現況

(另外幾位不是不重要 而是下一章才會出現)

不像其他的文一樣 都很愛在一開頭就先埋伏筆(((意思是之後該埋的還是會埋啦 開頭沒有而已


那麼希望各位展文愉快~我們下次見~


【各位的留言是我更文的動力!請多多發言喔!!!】

 

 

arrow
arrow

    寒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