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說終歸是小說  都是作者們天馬行空下所產生的痕跡  

 

這些文字的存在是為了填補我自己缺乏的黑洞  所以不喜歡可以   但請別攻擊  按X就好

 

 

別在公開的地方用些不文雅的字眼辱罵   別因為我曾經生疏的文筆  說著那些降低FAN心的言論 

 

(很抱歉刪除了你那麼用心寫的"感想"  但請原諒我玻璃心  受不起每次登入都看到那些字眼)

 

 

雖然還是有點陰影  但畢竟有很多都是曾經的作品  不希望就這樣被我收在電腦的資料夾不見天日

 

所以即使過去的用詞遣字有些稚嫩  還是不捨得做出更改  就這樣厚著臉皮放了上來

 

 

看著觀看人數一點一點一點的增加

 

即使只是來瞎逛或是誤闖的  我都感到非常開心和榮幸  真心的

 

 

那麼期待更多人願意留言給我  一起交流喜歡的偶像或是配對

 

只要不帶有任何攻擊言詞  不論什麼CP我相信自己都能與各位談的很愉快

 

 

那麼  老話一句   你們的留言是我寫文的動力  再次請你們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N心
    全站熱搜

    寒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