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fc8e054564e92585e8e012c9d82d158cebf4ea1.jpg  

 

NEO Ver.

 

 

壓抑的空氣充滿著整間練習室  明明只有兩個人


彷彿身處於早晨上班時段的公車上一般  窒息感擠壓著肺部僅存的氧氣。

 

明明有很多想說的話  又好像魚缸中的金魚  只能口吐沉默的氣泡  然後回歸於無

 

 

"碰!"

 

響亮的甩門聲  驚醒他和那說話的能力一樣同時停擺的思緒...


清醒過來後  視線裡只剩下那反射伸出想拉住什麼的手  空虛的懸自己的面前

 

 

【為什麼? 明明自己常常把"澤運只是需要思考,多給他一點時間啦!"掛在嘴上,這次為什麼不等我把話說出來呢?】

鄭澤運看著自己那空舉著的手想著。

 


【啊...他是累了吧...每次都要等待他那不知道到底會不會有的回應...或許...不...他已經累了.厭煩了..

這種沒有盡頭的等待...】

鄭澤運繼續思考著 一邊握緊自己的手。

 

 

 


一樣是那沉默的空間 明明燈還亮著 卻好像什麼都看不到一般的黑暗壟罩著一切

 

 

 


光不在了、光離開了、光消失了...他的光.....他的車學淵...

 

 


=====================================

 

 

 

 

 

 

 

 

 

 

 

 

 

 

 

 

 

 

 

 

".....哥...這招真的有用嗎? 被發現怎麼辦?" 彷彿被掐著脖子般小聲的對話  斷斷續續的從寂靜的空間中傳出

 

大半夜什麼都沒有的走廊上  唯一看的到的只有那透出一絲絲光線的練習室

 

李宰煥看著明明就蹲在他身邊  卻能完全隱形的車姓隊長  無奈的問著

 


"噓!!!小聲一點啦!!!被澤運聽到怎麼辦?!" 宰煥身邊彷若空氣的位置傳出熟悉的聲音

 


"可是...澤運哥如果知道你剛剛那好像要絕交的態度是裝出來的話...哥你可能眞的會被澤運哥給......"

後面的話李宰煥同鞋決定讓身邊的人自己填空

 


"....吼!!!不要把話說一半 很恐怖耶!!!" 車學淵不小心跟著那句斷掉的話想像了幾個可能的下場  脊椎從頭涼到尾

 


"說真的...我也不覺得這是個好方法...不過就是一件稀鬆平常的小事情卻反而鬧得這麼大
一點都不向哥你平常會有的反應  澤運哥說不定一開始就已經感覺到不對勁了  所以才一點反應都沒有"

躲在走廊另一邊角落的李弘彬加入話題。

 


"嗯...確實...澤運哥雖然平常不怎麼說話  但不代表沒在思考  學淵哥你確定剛剛澤運哥沒有發現哪裡怪怪的嗎?"

RAVI學著電視中看到(?)的躲藏方法  整個人趴在地上接著說到。

 


"嘖,你們這群臭小子難道不相信我的演技嗎?! 我可是車學淵耶!!!" 車N語帶不爽的反駁著

 

這幾個傢伙剛開始還熱烈的出著主意  說要幫他測試鄭澤運對他的感情  現在眞的執行了  又怕東怕西緊張兮兮的

一點用都沒有  早知道一開始他自己一個人做就好  幹麻聽這群人的胡言亂語  不只沒有新鮮感 還一堆搜主意!


從開始到現在沒一個真的幫上忙的  從頭到尾還不都是他自己在那邊支撐全場  從男主角、導演到編劇

都是他車學淵一個主導  哼哼!如果有觀眾  一定會給他熱烈的掌聲的...

 

 

"我覺得澤運哥知道後我們都會完蛋...我還是不贊同這種方式" 從來都覺得LEO哥才是最厲害的韓相赫  堅持最一開始的想法。

 

雖然有著統籌一切的大哥車學淵、樂觀的李宰煥、理智的金拉比和心思細膩的李弘彬  但連結這一切的是因為有鄭澤運的存在

因為大家都知道 不論發生什麼事情  不論有多少人懷疑他們  甚至如果有天連他們自己都不再相信自己...

也會有個叫鄭澤運的人選擇相信他們  相信VIXX  有個能百分之百相信你的人存在  對他們而言是能感到最幸福的事情了。


即使不愛說話、不懂得表達、不會交際;但只要他想唱歌、有表演的慾望,所有的人都會等著他一起慢慢走向那最高的頂端!

 


忙內看著下巴抬高高的車學淵  真心不看好這齣苦情八點檔...晚點他就會知道自己比較適合演下午時段的大媽劇場...

 

 

"不過...我們要在這裡蹲多久啊? 哥不是說澤運哥腦子重新運轉大約要2-3分鐘 然後就會追出來嗎? 已經很久了耶!"

金拉比打著哈欠的問到...

他熬夜寫歌早就快要撐不住了  如果不是為了讓學淵哥那堪比防彈玻璃(?!)般強壯的單戀有個結果

他才不可能淌這明擺著會有後患的渾水。

 

"對阿! 不是說等他追出來你要從後面安全門繞回宿舍的巷子  然後等他奔向你的懷抱訴衷情嗎? 人呢?!"

李宰煥也覺得好像有點久了

 


"那個...練習室已經熄燈了..." 李弘彬聽著那幾個沒營養的對話內容  一轉過頭就看到練習室已經關了燈

只剩下走廊上微弱的安全指示燈還散發著微弱的光芒陪伴著他們...

 

"哥? 學淵哥?" 李宰煥聽到後剛想拉車學淵一起走過去確認  卻發現自己一把撈空。

 

"聽腳步聲 哥已經跑過去了" 趴在地上的金拉比好心的指著練習室方向

 

韓忙內表示  學淵哥你天生的隱藏技能真的太強了  如果沒聲音還真不知道你走到哪裡了...

 


車學淵在聽到弘彬的話後馬上跑向他剛剛甩門走出來的那間練習室門口  試了試門把  連門鎖都已經關好了?!

 


"....人呢?!!!!!!!!!!!!!!!!!!!!!!!!!!"

 

另外四子就這樣配著走廊黑呼呼的風聲和一點點的亮度  聽著那依舊只聞其聲  不見其人的車隊長  咆嘯的話語迴響整棟大樓...

 


"為什麼我有種不想回宿舍的衝動呢...我可以申請回家嗎?" 金拉比很小聲的轉頭問著站在他身旁的李弘彬


"我從看到燈是關著的那剎那就已經想要回家了..." 李弘彬嘴角微微抽蓄的說到


"我想請假...三天...不...一個星期...一個星期夠嗎? 歐都卡吉~" 李宰煥雙手捧著臉 開始自問自答


"我就說...會被發現吧..."  說這句話的是唯一還算鎮定的忙內

 

 

"小子 別以為你忙內就可以耍特權喔! 這件事情你也有份" 車隊長突然回過神來抓著他疼愛的忙內大喊著


"哥,剛剛講話越來越大聲的是你,我看被發現應該也是你自己的關係..." 韓相赫冷靜的分析了狀況。

 


"嗚~你們都欺負我!!!嚶嚶~" 車學淵眼看另外四子根本打算棄他不顧的架勢 開始裝哭...

 

"哥...你當初發誓說會當澤運哥的港灣 讓他不受風吹雨打的侵襲 快樂的唱歌就好...我們才答應幫你的"
李弘彬無言的看著眼前自以為扮柔弱會有用的車大媽  真心的覺得當初答應幫忙是不是錯了...

看來要保祝自己幾個人恐怕要用點特殊手段了...= =+

 


"你們不懂!雖然大家都說我是媽媽澤運是爸爸,但真實狀況我才是爸爸他是媽媽!澤運他那粉嫩的嘴唇~白皙的肌膚
可愛的害羞表情還有那宛如雕刻般完美的身體~怎麼看都是我心中最完美的女神啊!" 車N開心的陷入他的美好想像

 

".....韓相赫有錄好嗎?記得每句都要清清楚楚喔! 這段錄音是我們待會回宿舍的免死金牌" 李弘彬壞心的問著忙內


"OK!OK! 我先走一步!!!" 韓相赫在弘彬說話的時後 就發現對方使的眼神 團隊默契就在這時後表現出來了。

 


"YA!!!你們這群渾蛋!!!還不給我站住!!!"


韓相赫捧著免死金牌(手機)先跑  宰換幫著金元植擋著後面開始使出手刀奔跑逮人的車隊長


弘彬跟在韓相赫身後  跟著干擾車學淵  務求讓忙內先回到宿舍安撫那位應該已經抓狂的獅子陛下

畢竟是隊長命令  他們都是迫於無奈(?!)的~

 


"你們這四個死小孩!就不要被我逮到,你們ㄧ個個都死定了!" 車學淵怒吼著  開始想像自己回到宿舍後的下場...

 

嘛.....不知道他現在如果返回公司的話  警衛願不願意幫他開門  讓他在練習室過夜呢...(哭)

 


=====================================END

 

 

 

arrow
arrow

    寒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