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static_b00un0y72sooccg8ksk44wsog   

 

KEO Ver.

 

每天帶著笑容面對所有的人  不論是誰他都能使對方在很短的時間內讓心情變好

螢幕前他是VIXX的主唱&綜藝擔當、營幕後他是兩個哥哥和三個弟弟的夾心餅乾

 

他是車隊長的大媽夥伴、RAVI的鏡頭拍檔、弘彬的知心哥哥、爀兒的玩伴

他是星光的開心果、他是VIXX的可愛主唱 KEN

 

但每天活動結束回到宿舍後  他只想回到房間讓自己保持冷靜  好好的沈澱一整天的心情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原本還會進來催他去洗澡的車學淵  現在也跟著放任他的行為

另外三個弟弟也是  除非有要緊的事情  誰都不會在他一個人獨自待在房間的時候來找他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連在私下自我介紹的時候都只會說 ''安妞哈塞唷!我是VIXX的KEN''

而不再是"李宰煥"

 

=======================

 

 

某天  鄭澤運從練習室先回宿舍  剛好聽到他和媽媽在電話裡傾訴這陣子煩躁的心情

等他從房間出來才發現  原來一直有人在  

 

鄭澤運看到他  指指沙發  把人叫過來  自己直接坐到了地板上  頭微微抬起  看著眼前坐立不安的人

 

[ ......不論你現在處在甚麼樣的位置、不論你現在想做的事是甚麼、你永遠都是我喜歡的弟弟

 不要被外面的聲音所影響、不要忘記你為了夢想付出了什麼,只有經歷過那些才能造就出現在的你...

 不要迷惘,因為你就是你,沒有人能取代的你。 聽懂了嗎? 宰煥 ]

 

鄭澤運用他特有的聲線  溫和的語調   輕輕地說著這段話  

一字一句  緩緩的  流淌進李宰煥的耳中  也深深的  烙印在他的心上。

 

 

=======================

 

李宰煥想  他永遠都不會忘記那個晚上...

 

會記得那個時間、記得那個氛圍、記得那時候澤運哥對他說的那些話

記得那時候的聲音、還有那專注的眼神    

 

一輩子。

 

=======================

 

不知從何時開始  他的眼光會不自覺地圍著對方打轉  耳朵會不由自主的捕捉對方的聲音  

即使在面對訪問  視線的餘光  也會不時的  被對方一點小小的舉動所牽引  

無法自拔。

 

他曾想做點什麼  他也想多說點什麼  他更想多表示些什麼

但...他什麼都不能做  不能說  更別想其他些什麼.....在他澤運哥的身邊  這些"什麼" 已經夠多了

 

 

他無法跨越那條線  

不是不敢     而是不能

 

他很清楚  對鄭澤運來說   現在  需要的只有朋友、夥伴、還有兄弟。

 

而他  是一個可愛的、貼心的、會替他在鏡頭前製造效果、會幫他說話  

稱職的 "弟弟"

 

 

他知道  對鄭澤運而言  他能做  也做得最好的  就是站在他的身邊  

和他一起前進  一起努力  一起進步

 

陪伴著他  

 

 

 

而李宰煥自己也知道   他會一直待在原地

守護著他

 

守護著鄭澤運。

 

 

 

 

===================================END

 

作者不負責任閒聊時間-

 

在下現在其實感覺很奇妙  就這麼突然來了靈感  寫了今天這篇KEO文

在完全沒有停頓、更沒有刪刪改改的情況下

非常~順暢的  生出了這一章節的文字

我自己真的都覺得很意外.....

 

這篇文沒有什麼對話  除了雷歐歐在文中說那段話外

身為此篇主角的李宰煥  楞是連一個字的對話框都沒有 (回憶的那句自我介紹不算喔~)

 

但...我很喜歡這篇文喔^^

雖然本命是雷歐女神  不過我很喜歡今天寫出來的這篇  所表現出來的感覺

 

聽起來很像是寒凜我在自賣自誇啦~(妳就是 = =)

不過這篇文章的風格  讓我像是回到以前寫日記和手帳本的感覺

 

就好像重新淨化了自己的思緒一樣   

在沒有完整對話的情況下  只用文字來描述一種"感情"

單純的

 

下次如果又有靈感的話

我也想為鄭澤運寫一篇日記式的文

就好像  我也和此文裡的KEN~一樣  參與了他的生活~

                                                            ↑ ( 這症狀稱為"妄想症",學名叫"歐病" ) 

 

那麼老話一句~

你們的留言  是我更文的動力  以上

arrow
arrow

    寒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