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絲見面會  

 

我要哭了!!! 一下說要來 一下又傳言說取消  我的心臟跟著這些小道消息撲通撲通的

 

人生中第一次的粉絲見面會不是獻給暗戀了八年的銀赫OPPA  而是給了V.I.X.X的LEO女神

 

(親愛的赫宰oppa 我依然很愛你  只是澤運女神那隱性的性感和萌氣爆發的氣場  讓我無可自拔  請原諒我!阿門)

(好啦! 其實是以前年紀小比較害羞  不好意思跟著尖叫吶喊,現在年紀大了臉皮比較厚了  所以.....)

 

不過一切的大前題  還是要本人在下我  於3/23那天有在小戳到票才算數 (遠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粉絲見面會 LEO
    全站熱搜

    寒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