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趴特 45. 

 

俊秀番外篇

 

 

 

Each youth will be old, but I hope that your memories have been good. 

 

每段青春都會蒼老 但我希望記憶裡的你一直都好。

 

 

 

----------------------------

 

 

合約的事情紛紛嚷嚷  只有你從頭到尾一句話都不問  甚至面對外界的一切猜測和質問

 

都只保持著微笑和沉默

 

 

我知道這段時間公司一直都有找你去問話  也知道我的決定其實還是有讓你受傷  

 

畢竟  是我將你拉近這個圈圈

 

是我先踏入這個世界  卻也是我先離開你的身邊...

 

 

或許我會和在中哥他們選擇離開的原因  其實有部分是因為我的膽小和逃避  

 

我不想看到你背對我的身影。

 

 

因為公司  我比你先出道一歨  但是之後你們13個人的團體橫空出世

 

明明就走不同的路線  卻有種被緊追的壓迫感  我不擔心你比我紅  我更不擔心會被遺忘  

 

我擔心的是  你身邊最重要的人不再是我...

 

 

 

看著圍繞在你身邊的哥哥和弟弟們  我好矛盾  明明希望即使你身處這個險惡的世界

 

依然可以快快樂樂的  但又矛盾的希望你不論發生什麼事情都能想到我...都只會想到我  

 

呵...這想法很自私吧

 

 

不過其他的人又何嘗沒有這種心思?!  我只是誠實的面對自己的貪念和執著罷了。

 

 

 

在大家面前  我一直都是個坦率溫柔又正直的細亞俊秀  

 

但是在你面前的我  只不過是個任性又固執的小孩子而已。

 

 

我想獨占你的笑容  獨占你的善良  獨占你的彆扭  獨占你的毒舌  獨占你的所有一切;

 

我想掩蓋住你這顆寶石的光芒  我想將你藏起來不讓任何人看到你的美好...

 

 

這種感覺和情緒越來越無法壓抑  我想將你一起帶走  離開S><M  

 

離開這裡所有想和我爭奪你注意力的人、事、物。

 

 

 

但在這之前 晟敏找到了我  他帶著你口中那溫暖的笑容站在我的面前  他說

 

"俊秀XI 我們談談吧!"

 

 

 

看著這樣的他  我說不出拒絕的話... "好 我們談談"  我這樣回答他

 

 

 

那天我們聊了好久好久...從彼此剛在公司第一次見面開始  

 

聊到我們當初差點組成的R&B的組合  聊到我成為東方神起  

 

聊到你明明內心失落卻依然帶著真心的抱著我祝福我

 

聊到他那天晚上聽著你說著和我相識的經過和相知的那段歲月

 

聊到...我愛你...他也很愛你

 

 

 

其實我自己也都不確定我們這次的聊聊 到底詳細的內容有些什麼  

 

我唯一只記得晟敏要離開前對我說的那最後一句話

 

 

"對我而言 擺在【愛】之前的是【尊重】...其實你很清楚 怎麼樣才是對赫宰最好的 俊秀

 

就像他尊重你的選擇一樣。"

 

 

=============================

 

 

 

那天晚上我哭了  像是個剛出生的嬰兒一樣捲曲著自己的身體  完全放縱自己的大聲嚎哭  

 

不管是誰敲門我都不想理會...

 

赫宰  怎麼辦?!  離開你身邊已經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我該怎麼做才能永遠的不被取代?!

 

 

或許我該好好思考的是  我自己真正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是在你身邊的那個位置  還是成為你心中的那個人。。。

 

 

 

 

-------------------- 待續

 

 

 

不小心又出現在下一直避免的黑色系列

 

我常常一個不注意就把喜劇寫成悲劇 = =+  (要檢討)  

 

 

這篇算是俊秀童鞋在趴特5這章飛回韓國和赫宰小盆友約會之前的故事  

 

也算是為了之後的一些事情所埋下的伏筆  希望你們會喜歡。

 

 

 

PS:這篇文章的內容單單只是為了劇情需要  所以如果有哪邊讓各位感到不妥的 先說聲抱歉!

 

請千萬不要像之前一樣  用一些憤怒的用語和傷人的字眼  那情況真的會讓我內心很挫折  

 

 

再次謝謝各位的觀賞  記得要多多留言給我鼓勵唷~

arrow
arrow

    寒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