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趴特 05. 李珍基 (上)

 

 

 

溫流...李珍基.....

 


當我背負上溫流這個名字之後,李珍基這個人就不再屬於自己了。

 

 

 

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竟然無法卸下屬於溫流的笑容...明明內心就已經痛的連哭都哭不出來了阿...

 

我知道自己的責任是什麼;

 

我也知道自己所能付出極限到哪裡;

 

我更清楚知道自己早已經不再是當初那個單純的只為追求夢想的男孩。

 

 

原本以為還有一個鐘鉉可以支持自己、待在自己的身邊,陪伴我撐過所有的困難,


但我果然還是太天真了...

 

 

 

當鐘鉉甩開我的手的時候,我非常清晰的聽到自己的心破碎的聲音,


就在那一刻,我終於知道自己對他所抱持的感情早就不是所謂的兄弟或是家人那麼簡單;


我李珍基明白了自己內心真正的感情,也在同時感受到了那所謂的失戀的心情。

 

 

 


還好,這段時間公司分配給我的個人通告很多,原本只是叫我從中挑選幾個自己喜歡的,


但我告訴經紀人,只要是時間可以互相銜接的上的行程全部都幫我接下來...

 

因為我不想讓自己有時間去思考;


只要讓自己處於忙碌的生活和滿滿的行程中,那麼我就不會去想金鐘鉉這個人...

 

不會回想到他當時傷人的話語。

 

 

 

在這兩個身分下掙扎的我,真的還能好好的繼續堅持下去嗎?

 

 

 

---------------------------------------------------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溫流 珍基 ALL溫
    全站熱搜

    寒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