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各位!!!

 

 

趴特 46.


李赫宰童鞋現在滿臉黑線的看著眼前的鬧劇  無言的只能撐著下巴隔岸觀火...

誰能解釋一下  明明說好要來一場隊內的電動比賽  怎麼玩到變成現在的懲罰大會  = =+

----------鏡頭轉回兩個小時前




"我回來了~~~赫宰哥有沒有想我!!!" 崔始源童鞋一踏進大門就開始他一貫的先聲奪人



"赫宰和晟敏哥去買晚餐還沒回來..." 東海端著杯水直直的走过他面前說到 卻連看都沒看他一眼。


"喔...那你們在幹麻?" 始源聳了聳肩

"銀赫哥他們去買的應該都是炸雞、辣年糕之類的零食,所以厲旭和正洙哥正在廚房弄其他的食物"

圭賢翹著腳看著雜誌回答。


"呀!崔始源,進門連個招呼都不會打啊!" 希澈邊倒飲料邊從廚房那走了出來說著

"呵呵,澈哥,最近過的好嗎?" 始源趕緊轉身露出微笑 就怕這位希大人一不順眼先拿他開刀。


(寒凜OS:會怕吼~始源XI)



"藝聲呢? 剛剛不是還看他坐在客廳嗎?" 希澈順口問到

"哥說 赫宰的草莓牛奶剩下一罐快喝完了,他先去附近的超商幫他買些存貨回來~"

神童邊說邊整理著待會要玩的遊戲光碟



"切!就他會注意這些小地方,到時候如果晟敏也提醒赫宰買的話,這麼多草莓牛奶我看誰要幫忙喝"

澈大人壞心眼的說著。



"沒關係~多的我可以陪赫宰洗完澡後一起待在房間邊喝邊聊天!!!"

東海想著赫赫剛洗好澡水嫩水嫩的 用那粉粉的嘴叼著吸管的樣子


"死開!誰準你在那邊想像些有的沒的 = = 還純真的小王子勒~根本就是匹色狼!"

澈大人一聽到就推了下東海的頭 禁止妄想!!!



"哼!那澈哥你敢說你從來沒有想像過赫宰洗好澡的樣子嗎?!" 東海不服氣的問到


"嘖~要就直接等在他房間看 要不就進去和他一起洗,有這麼好的機會 我爲何要委屈自己用想像的~哈哈哈哈"

希澈笑的很囂張的回答

 


(眾人OS:...靠! 原來最不要臉的在這裡)

(希澈大人曰:爺 這不是不要臉 是誠實!!!)



叮咚-

"咦? 這時間誰會來按電鈴?!" 始源乖乖的走去應門

"應該是起范XI,我剛叫他來的時候順便帶些新的遊戲過來~" 圭賢也跟著站起身說到

"起范?! 他以來?" 神童驚訝的抬頭問

"是阿~我叫他回來的,這樣才好玩嘛~" 希澈大人笑的很美麗的說著


(眾人再度OS: 你到底想要幹麻?!!!)



-------------待續


哈哈哈哈哈~澈大人的攻佔計畫開始!!!!!!!!!!!!!!!

arrow
arrow

    寒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