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更新的內容很多喔~

 

趴特 44.

 

 

李晟敏是一個很聰明的人  他可以在這麼多年裡  在這麼多對手中 成為赫宰身邊最重要的人之一

 

當然有他努力的地方  而其中最令人費解 也沒人可以和他相比的  或許就是他是最了解李赫宰的人。  

 

 

每一次 只要李赫宰開了一個頭  想說些什麼的時候  晟敏可以像是預先商量好似的 接下完整的內容~

 

彷彿赫宰童鞋在內心思考要說什麼的時間 晟敏也在內心想好所有後續的問題和解決方案  就是這麼的神奇。

 

 

當然  換個角度來說  其實也可以解釋成  其實李晟敏比所有人 包括李赫宰在內 還更了解李赫宰他本人~

 

是的!了解!!!   就連李赫宰他那不輕易示人的本性也一樣  他通通都了解!

 

 

否則你們覺得赫宰童鞋再怎麼後天養成腹黑  畢竟也擺脫不了他天生是個純真 天然 不含任何人工加料的好孩子

 

 

就算他平常和私底下的自己有些不同  但畢竟都是真正的他  他不是雙面人  只是把自己其中的一部分藏了起來罷了

 

而這樣的他 要可以在演藝圈這樣的混雜的地方轉換自如  必須說晟敏佔了很大一份功勞

 

每一次有些什麼狀況或是讓赫宰無法反應的情形時  都是李晟敏替他掩蓋過去 並讓所有的不合理轉變成完美的結局。

 

 

 

至於你如果想問李赫宰本人自己有沒有發現這件事情  我就再重申一次  赫宰童鞋的本性就是個天真又遲鈍的傻孩子啊~

 

 

所以之後才會發生那些 讓人遺憾又不免感嘆的事情...

 

不過~這些這些畢竟都是後話了 (挑眉)

 

 

 

-------------------

 

畫面再轉換-  

 

 

前一刻還開開心心的和銀赫哥吃完不知道該算遲來的午餐還是過早的晚餐的龍俊亨

 

在買好水跑回銀赫身邊的同時  也接到了讓他心情滑落深淵的壞消息...

 

 

"銀赫哥你有事要先走的? 是我剛剛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好還是讓你不滿意嗎?!" 俊亨童鞋緊張的問著

 

(聽聽~這句話多麼的有遐想空間阿~.....不好意思...被毆)

 

 

"不是的亨俊xi 希望你不要誤會 並不是你的問題 相信我!你做的很好" 銀赫充滿歉意的笑著回答

 

(喂喂~這話接的也怪怪的吧!)

 

 

"我只是待會和隊裡的人有約 今天晚上大家要在宿舍裡開個隊內PARTY 順便來場有獎品的電動大賽"

赫宰童鞋壓抑不住興奮的說著

 

 

(晟敏OS:開PARTY等於吃美食 電動大賽刺激他的勝負慾 加上有獎品一定會讓赫宰上勾 乖乖跟我走~)

 

 

"那...那我可以跟嗎?" 俊亨童鞋真的很不想只相處這麼短短的時間 就和他好不容易才約到的銀赫哥分開

 

 

"可是...剛剛電話說過是隊內PARTY .... 不好意思俊亨xi" 銀赫帶著歉意和俊亨說到 

 

 

(晟敏OS:避免赫宰身邊的人不識相 先說好是對內的活棟 還要先和宿舍那幾個先通通氣 畢竟這次是大家的活動)

 

 

"隊內...對了 我和希澈哥很熟 都是AB型俱樂部的一員 如果希澈哥同意 銀赫哥可以帶我一起嗎?" 俊亨突然反應過來

 

 

"喔?! 呵呵  好阿~如果澈哥也都說OK的話  我當然沒問題" 銀赫笑笑的回答道

 

 

"好  那我馬上打電話問  請稍等我一下" 俊亨心想 希澈哥是多麼重朋友的人阿~這答案只要沒有意外  一定沒問題

 

他一邊回答 一邊開心的撥起電話給希澈童鞋~

 

 

"哥,我是俊亨 不好意思突然打電話給你  是...不是啦  我現在和銀赫哥一起 只是想問今天晚上你們宿舍的活動

可以讓我參加嗎? 銀赫哥說要你們同意才能帶我一起去 畢竟是隊內的活動" 俊亨小盆友滿懷期待的問著

 

 

"是...咦?! 阿...是...是...抱歉...我知道了...是...不好意思打擾您了希澈哥...謝謝您...好的 我們下次聚會見"

 

 

 

------------------------------------

 

宿舍房間內-

 

 

"希澈 是誰打來的?" 利特站在房門口好奇的問

 

"喔~是龍俊亨XI" 希澈聳聳肩回答

 

 

"龍俊亨? 他有什麼事情嗎?! 我剛怎麼聽到你說今天晚上隊內如何如何的" 利特童鞋繼續發問

 

"哼~還不是為了我們家那個傻孩子 今天和赫宰出去的人 除了東海說的下午班 還有BEAST的人" 希澈瞇著眼睛說著

 

 

"呵呵 難怪剛剛晟敏要先打電話回來交代一堆 原來是為了把赫宰帶回來啊~" 利特邊笑著點頭邊說著

 

 

"是阿 不過看在這次晟敏是把大家聚在一起的份上 我當然是站在隊內這邊 不管如何 天都要黑了 赫宰還是回家安全"

 

希澈說完話  就走到客廳開始指揮在家的大夥 動手準備起這突如其來的 隊內PARTY~

 

 

 

喔!差點忘了~還得把住外閒的和在外閒晃的也都叫回來  

 

畢竟自家孩子們也都很久沒有這類的小活動了  既然有比賽 有獎品 也就要有懲罰囉~

 

呵呵呵呵呵

 

 

希澈笑的異常美麗又危險的想著.....(冷汗)

 

 

 

------------------------------------

 

 

 

 

"怎麼啦? 澈哥他怎麼說?" 銀赫看著眼前突然精神整個焉下來的人 忍不住開口問到

 

"啊...呵呵  沒什麼 希澈哥說這是SUJU內部的小聚會 可能會談論一些隊內的事情  所以不方便讓我過去" 俊亨童鞋失望的說著

 

 

"喔~好吧  俊亨xi也別太失望 反正以後有的是機會  我們再約吧~當然 除非是你不想再找我一起出來玩囉!" 銀赫笑著打趣到

 

"不不不 怎麼會不想 我很期待下次! 那...銀赫哥 下次有空的時候再給我一次機會賞光出來吃飯 好嗎?" 俊亨緊張的問到

 

 

"哈~你可以不要每次跟我說話都這麼緊張嗎? 沒問題 下次吃飯 你再打給我吧~平常傳訊息也行喔 ^^" 銀赫笑的很美麗的說著

 

"是...是!!! 今天謝謝銀赫哥願意出來" 俊亨童鞋今天算是徹底的把他RAPER的形象毀了 反應跟個初戀的傻小子一樣 (嘆)

 

 

"嗯 那就下次見囉" 銀赫笑笑的揮揮手

 

"啊~銀赫哥 我送你回去吧? 天也快黑了 我..." 

 

 

叭叭!叭叭!

 

 

可憐的俊亨童鞋  話都還沒說完 就被幾聲車子的喇叭給打斷-----

 

 

 

"赫宰~ 喔! 你好阿 BEAST的龍俊亨xi" 晟敏帥氣的把車停在他們兩個身邊  滑下車窗打著招呼

 

 

"是!晟敏哥您好" 俊亨童鞋看到前輩 趕緊彎腰打起招呼。

 

 

"赫宰上車吧! 我們要先去買熱食 今天想吃什麼都給你挑" 晟敏笑著點完頭後 對著赫宰繼續說到

 

"真的嗎?! 全部我挑?!! 那也可以買蛋糕嗎!!!" 銀赫的注意力瞬間就被晟敏的話給吸引住 動作迅速的開門上車

 

"當然是真的~我什麼時候騙過你啊! 快上車 晚了超市好吃的東西會被買光的喔" 晟敏笑著回答

 

 

"ㄚ SA! 太好了~俊亨xi 掰掰  你趕快回家不要亂跑喔~先走啦!" 銀赫開心的揮揮手 就這麼輕快的關上副駕駛的車門

 

"快點快點~超市好吃的會被買光的!" 甚至還開心到換他開始催促晟敏。

 

 

"好~好~好! 真是的 超市又不會不見。 那麼 龍俊亨xi 再見了!" 晟敏心情很好的和銀赫打趣 也和站在一邊的俊亨童鞋說道

 

 

"阿...是 晟敏哥再見 銀赫哥再見!開車小心" 俊亨童鞋帶著一點沉悶的心情 揮手和離他遠去的車子道別

 

 

"奇怪...是錯覺嗎? 怎麼覺得...晟敏哥帶著殺氣? 真是~怎麼可能 晟敏哥可是大家口中撒嬌的帝王 溫柔的男人耶 看來

我真的累了 昨天睡沒幾個小時 今天又很早就起床 還是趕快回去休息吧..." 俊亨童鞋澆熄內心的疑問 就這樣乖乖的搭車回家~

 

 

(晟敏OS:哼!赫宰最照顧有禮貌的後輩了 看來這傢伙也該列入注意名單裡了)

 

(寒凜OS:俊亨童鞋  你沒有誤會  晟敏童鞋真的有帶殺氣啊...)

 

 

 

 

----------------待續

 

 

 

哈哈哈~精采的要來了!

 

這次為了補償默默支持這篇文 和一直等待寒凜我更文的看倌們  下篇要帶入一場精采的隊內大亂鬥!!!(誤)

 

期待吧各位~期待下章開始的遊戲和比賽吧~期待SUJU的攻們設定的獎品吧~期待希澈大人所想的懲罰吧~(狂笑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