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趴特 00.

 


我能看到你、你見不著我

 

我能擁抱你、你卻觸摸不到我

 

 

我存活於夢境與眞實之間、你的人生則在螢幕與現實之中交錯。

 


我們的相遇是因緣也是巧合,所有的一切都是上天的玩笑;

 

我唯一可以替你爭取的只有遺忘...遺忘我們之間所有的過去...

 


============================


不負責任作者閒聊時間

 

 

剁手剁手剁手剁手剁手!!!

 

說好不再開坑的~~~

 

我的文字債太多了  但偏偏看到鄭Leo的笑容我就是無法克制啊~~~(崩潰)

1388573981-368354911_n   

 

以上  作者的血淚前言...好啦~其實也沒這麼嚴重

 

以上的重點不外乎就是一句"這篇文的更新速度會很慢請見諒"

arrow
arrow

    寒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