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趴特 04. 崔珉豪

 

 

從我們第一次見面開始,我就發現到你的視線已經被鐘鉉哥給吸引過去;

 

我也注意到了泰民的眼神牢牢的黏在你的身上,原本以為自己可以一直泰然的站在一旁當個旁觀者,

 

但當我反射性的想防範其他人那些異常的舉動之後,我才發現自己早已陷入。

 

 


我知道你喜歡的是鐘鉉...但是我也知道他根本就沒有把你當作一個對象來看待...

 

或許是他還沒發現,我希望他永遠都別察覺;

 

 

我知道基范也喜歡上了你...但他是遲鈍的人,只要他還沒有發現到自己的心...

 

那麼他就可以成為你和鐘鉉之間最強的防護線;

 

 

我知道泰民很喜歡你...但他卻以為這只是一種單純的依賴...

 

不過這弟弟的地位卻讓他可以代替我們阻擋所有意圖接近你的人;

 

 

我知道從我們第一次見面我就是你視線之外的人...

 

但我卻自願選擇當個默默站在你身後的人...因為我知道自己不是你所要的;

 

 

如果可以,多希望能讓你幸福的人是我;但我沒有自信,

 

沒有可以勇敢的上前牽著你的手大聲說出我會讓你幸福的自信。

 

 

 

 

某天,在公司親眼目睹你和銀赫哥兩個躲在小間的練習室內談話的畫面,

 

我才知道原來你們兩個私下的感情很好...你會找他談心事

 

因為我看到你哭了

 

而你會在銀赫哥面前哭泣的這一點讓我非常難受...原來我們四個...

 

誰都還無法成為你的依靠...無法替你分擔壓力和辛勞。

 

 

從那之後我就注意起了銀赫哥,他和跟我很要好的東海哥也是好友,

 

衝著這一點我開始慢慢的接近他,我發現~其實你們兩個有些小地方很相像...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可以用笑容面對的從容~

 

不管主持人給了什麼難題都可以機智應對的幽默~

 

不論有多麼生氣都會以身邊的人為重的忍讓~

 

不論發生了什麼不公平的事情你們都默默的接受~

 

 

 

之後也因為公司的分配我和銀赫哥一起參加了出發夢之隊2的錄製,讓我可以更加靠近的觀察他、了解他,

 

然後我發現...我喜歡上了他

 

或者該說...原來我可以讓自己喜歡上他。

 


銀赫哥人真的很好,雖然不論我對他做出什麼樣的追求舉動,他都像是在看我玩鬧似的笑著接受~

 

但也讓我感到有趣,說實話...每當看到他好像什麼都知道的笑容我就覺得不好意思,

 

但也因為這樣讓我可以更放鬆的待在銀赫哥的身邊,或許就是因為他知道我對他的感情並不是真的愛情,

 

所以他對我讓大家誤會的舉動也不解釋的放任我去做,對這一點

 

我非常的感謝他,也漸漸的開始依賴他...我想除了我自己,最了解我彆扭心態的應該就是銀赫哥了吧...

 


我覺得喜歡上銀赫哥是件很容易的事情~雖然這樣說好像很奇怪,

 

但我很高興自己選擇喜歡上的人是他,因為你們很要好所以我開始了解他,

 

因為你們很相像所以我開始接近他...

 

我承認,這是一種心理層面的替代關係;

 

但這種替代若是可以讓你不用顧慮到我、少擔一份心,那麼這些都是值得的。

 

 


我知道最近另外三個已經開始注意到我對你那日漸明顯的舉動,

 

但也因為我對銀赫哥明顯的追求而暫時保持觀望的態度,

 

這讓我有更多的機會可以單獨的和你相處,也因為這樣更讓另外三個人

 

放心的接受公司讓我和你一起單獨主持節目的安排。

 

 

鐘鉉這段時間很沉默,但我發現他看你的眼神已經開始不一樣了,

看來他已經察覺到你在他心中的份量了...

 

基范也是,自從這次二輯的宣傳開始後他就不再黏著鐘鉉不放,

反而還會偷偷的製造你們兩個獨處的機會...

 

泰民更不用說,他根本就是大大方方的霸佔你所有的空閒時間,

只要一有機會就緊跟在你身邊甜甜的笑著...

 


而面對公司、面對隊長的職責,你的壓力已經很大了...

 

我不希望你連在最可以放鬆的宿舍裡都要顧慮我們的感受而精神緊繃,

 

所以我不會讓你知道我對你的心、更不會讓你知道我對你早已經不只是"喜歡"這兩個字可以形容的感情。

 

 

我只希望你可以沒有壓力的接受我所能給予你的一切。

 


我只希望你可以記得~

 

只要你需要我就會出現在你身邊,不論那裡有多遠,

 

你只要轉身就可以看到我,因為我一直都站在你的後面。

 

 

 

溫流哥...珍基君.....

 

我這樣的想法是對的吧?!

 

這樣你就不會感到為難了,不是嗎?

 

 


--------------------------------------------------- 待續

 

arrow
arrow

    寒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