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來的MV觀後感~送上六只的手比愛心~

CTr56K3UkAAYuKk

 

各位~這次的專輯  性感大發啊!!!!!!!!!!!!!!!!!!!!!!!!!!!!

 

 

當11/05晚上  那五秒鐘的預告出現時 ↓ 看那胸~那腿~(小姐~請冷靜)

 

 

果凍魚可知道這讓多少隔天要上班上課的星光們  無法自制的在半夜裡至少重複蕊了7749次嗎?!!!!!!!!!!!!!!!!!!!!

根本就不安好心阿~~~CT3C9-TVAAAr6Hf   

 

 

然後~11/09 一個讓人翹首盼望的日子

MV 出來了!!!

 

而YouTuBe上MV的點閱率  也在官方給出的"胡蘿蔔" 六人六色的 Special Clip 下

以恐怖的速度刷新著觀看紀錄 (星光POWER) 

 

而我看完第一次的MV後  腦子當下只有三句話閃現

#雷歐好會扭  #弘彬好性感  #韓相赫轉大人

 

看第二次之後

#雷歐高音好厲害  #拉比RAP好好聽  #韓相赫轉大人 

 

再看第三次 (別懷疑~因為之後又看了無數次)

#肯肯好漂亮  #雷歐獨舞好害羞  #韓相赫轉大人 

 

真的  不誇張  韓相赫這次真的讓我有  吾家有男初長成的感覺 XDD

 

 

========================

 

車學淵最近吸引我視線的不是這次的專輯 (我自首囉~自首無罪)

我很喜歡他這次和鄭恩地一起參演的校園劇XDD

很想對他大喊~加油何東宰~我會繼續支持你的!!! (被揍)

其實一直以來  車NN都是VIXX的性感擔當~加上跳舞本來就是高手  

所以這次比較特別的只是覺得他唱功又進步了...

因為舞還是跳得很棒啊~台風照樣很穩健啊~依舊是完美的鏡頭感啊~所以就這樣嘛~ (笑)

不過髮型讓我有種像是回到當年初次見到他灰髮的時後  有同樣的驚豔唷~

 

 

肯肯這次的畫面好唯美~~~根本像是花叢中的女神   

(別擔心~雷歐大人~在我心中真正的女神ONLY YOU!)

他的聲線依舊穩定  可能是舞台劇的關係  覺得他對聲音的收放更加自如了~(讚!!!)

 

 

RAVI也同樣延續VIXX LR的老練  RAP同樣很有力度  眼神也依舊在耍酷的時候不太聚焦~超可愛的XDD

不過這次是完全體回歸  能夠表現的地方總是比LR時的PART少  畢竟一首歌的RAP有3個人要分

所以我這次其實期待的不是他的再進化 (才剛結束LR 就別太逼他了吧! XDD)  而是他的作詞作曲部分  

說實話~當初看到這次的專輯主題  我第一時間想到的是 "拉比啊~你果然很喜歡色色的東西吼~" 

 

 

彬尼這次根本水中妖精啊!!!!!!!!!!!!!!!!!!!!!  六個房間裡的SOLO SHOT就他最性感~( 也最受罪 )  

真的辛苦他了...說實話  VIXX裡面我最喜歡的聲線就是李弘彬的~~~

我根本對重低音沒轍 (雙手投降狀)

 

當初聽到ERROR裡他SOLO的那段  我驚艷耶~之前也不是沒聽過他唱RAP或是其他SOLO的段落

但那首歌真的讓他的低音聲線發揮得很徹底  接近重低電子音的呈現  讓我的耳朵都有戀愛的感覺了~  

【LEO:...................】 【凜:別這樣! 我最愛的還是你喔!】

這次在Chained Up裡  他的聲音一出現  就好像在宣告 "VIXX啟動" 了的感覺

"引擎啟動了 迎接VIXX的回歸吧!"  ← 像這樣 XDD (好抽象的形容XDDD)

總之  弘彬不愧是VIXX裡的演員組+門面擔當~那雙眼表現出的情緒讓人看了很有感覺

他可不光只有皮相而已喔~(指)

 

 

至於VIXX裡 我們可愛的忙內~赫兒~~~在近年一直都有恐龍寶寶的稱號出現

【雷歐被抓著跳舞的畫面閃現XD】

聽這綽號就知道他現在長得有多大隻了吧 XDDD  說不定已經是VIXX裡最高的存在了 (偷瞄某隊長)

【車隊長:180根本不矮好嗎?!!!】

這次MV裡  聽到他唱歌的段落我也覺得很驚喜  唱歌的聲音穩定很多耶!!! 這次唱歌沒有飄起來的感覺了~

舞蹈越跳越成熟  動作也俐落了很多  不再像是在背動作了~但那可愛感也依舊存在~(忙內自帶屬性)

 

不過最近覺得鄭雷歐快在可愛的這條路上幹掉他了 (笑倒) 畢竟整團都在推崇PINK PINK的雷歐歐嘛~~~

【LEO:.....(眼神死)】

 

 

最後~當然是留給我在VIXX裡的最愛 LEO女神~~~

雷歐這次真的完全把他原本隱藏起來的性感給徹底的解放出來了耶~XDD  ( 在形容什麼猛獸嗎?! )

 

舞蹈部分根本就不需要多說什麼了  在 Light Up the Darkness 裡 鄭雷歐的舞蹈就已經秒殺了不少底片

更不用說  光是在YouTuBe裡    就有好多他跳Light Up the Darkness時在各個場合唱這首歌時的影片

 

只能說這次的MV  讓他本來躲在角落跳的性感舞姿  直接呈現在大眾面前

(拍攝My Dol時就被誇獎過跳舞很棒了~我們雷歐女神)

 

而唱功方面  我不是專業的人  但自從聽過雷歐在唱Beautiful Liar時的四段高音

(還有A Song for you的五段高音

我真心的覺得  雷歐除了對歌曲的詮釋有讓人驚艷的表現能力外  他在這什麼旋律要用什麼方式演唱、

這段要放緩氣音來表達、在那段裡換用什麼樣的呼吸來搭配聲音的輕重來呈現...等等  

這些小細節  讓我覺得他真的~真的~是很喜歡唱歌啊~

 

他和KEN最大不同的地方在於  KEN的聲音能夠很快的表現出歌曲的張力! 讓人耳朵有瞬間清醒的激情感覺~

雷歐的聲音  是很少在偶像團體內出現的輕柔聲線  雖然有其獨特性  

不過要在各團體和四處出沒的主唱間殺出重圍  總是會更辛苦...

 

但他的認真和努力  還有VIXX團員彼此間友愛的拉拔下  讓很多人知道了他~

(韓國男子偶像團裡  要找到像他這麼不愛說話的 還真沒有了耶 XDD) 

而真正讓更多人認識他  要感謝VIXX的小分隊LR這個組合  

一個RAP和一個VOCALS確實比團體更能讓人聽到他們的聲音 

這次他在MV的02:32秒處飆的那段高音  我怎麼聽都覺得比在唱Beautiful Liar的高音時還高耶!!!!!  

還有接近尾音後段的處理方式  喔~讓我沉醉~~~   (你確定不是看到他的胸膛在沉醉?)

 

 

 

總之~只能說  這次VIXX的正規第二張專輯  大發啊!!!!!!!!!!!!!!!!!!!!!!!!정말 슈퍼 좋은!!!!!!!!!!!!!!!!!!!!!

 

以上  寒凜的不負責任MV觀後感  (飛吻)

 

 

arrow
arrow

    寒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