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40521_730371113737172_7876045970656704826_n  

分組VER

-----------------------------

 

赫運 Ver.

 

個人練習室-

 

「澤運哥~這次回歸得到好幾個一位,我可以跟你要獎勵嗎?」

「...為什麼?」

「因為哥你對我最好了阿~」忙內笑的很乖巧

 

「...牛小腸?」 

「那個KEN哥已經帶我去吃了~」難得有機會怎麼可以浪費!

「..............你要什麼?」啊...好像有看到他們拍的照

「什麼都可以嗎?」拜託~說都可以

「.....說說看」學淵說太寵忙內會害他學壞...還是別亂答應比較好

「陪我回家~」可惡,哥太謹慎了....少了都可以這三個字差很多耶...

 

「回家阿....嗯」還是小孩子...就陪他回家一趟吧

「那約定好囉!就放假前那週!拉勾!」算了,至少有了獨處的機會~嘿嘿

「隔天還有現場,不能待太晚喔!」小朋友不能太晚睡,要有充足睡眠才會長大

「沒問題~謝謝哥!」忙內心情非常的好~

 

弘彬哥,看來這次是我贏了!忙內和澤運拉勾完回宿舍時在內心愉快的想著~

 

==================================

 

豆運 Ver.

 

房間-

 

「澤運哥」

「嗯?」

「放假那天早上先去你喜歡的那間店吃早餐,然後再去哥你家吧!」

「Mo?」我家?

「然後阿姨叫我們中午一定要在家裡吃飯,下午去買衣服還有吃下午茶」

「吃飯?...等...」我媽?我們?

「放心!我有先打電話跟阿姨說了!不然突然回去會害阿姨手忙腳亂!」

「是沒錯...可是...」

「對了,下午茶哥比較喜歡新沙那間吃到飽的店還是明洞那間自助型的?」

「.....新沙」那間東西全部都很好吃...不對!等等...

 

「CALL!就新沙那間 我會先訂位,那上午去哥的家了,晚上就換去我家囉!」酒窩微笑

「.....嗯...可...」怎麼好像哪裡怪怪的...

「謝謝哥~我媽說晚上會準備很多好吃的喔,有你喜歡的辣炒雞、蟹醬還有烤韓牛!」

「好...幫我和阿姨說謝謝...不過...」

「好阿!不過我媽說家裡沒有客房,所以晚上哥要跟我睡喔!沒問題吧?」繼續酒窩微笑

「...是沒問題,不過...」我怎麼覺得話一直被打斷...

「對了,隔天在家吃完早餐後要繞去哥你喜歡的那間唱片嗎?老闆說有進新唱片喔!」

「...好」新的唱片啊~有陣子沒去那裡了,去逛逛也好...不對!等等啦...

 

「OK!那就順便吃完午餐再回來吧!」依然笑的非常~的燦爛

「好...可是..彬啊...我們是什麼時候約好的?」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哥不是說得了第一所以有獎勵嗎?」還好那天金元植也在公司,有聽到韓相赫的牆角...

「獎勵?可是那是...」咦?什麼時候變成這樣的?

 

「難到.....獎勵只有相赫才有?我也很認真很努力阿...」瞬間超失望的表情...

「.....不是...」我不是那個意思...

「.....哥偏心...我也是弟弟...哥只對相赫好...」這次連頭都低下來了...

「我沒有...彬阿...」我真的不是那個意思...弘彬看起來好像真的很難過

 

「算了...沒關係...我知道了...我會自己回家的...媽媽一定很失望...」轉身準備離開

「...一起吧...放假我也想回家一趟」不想讓他這麼失望,都是弟弟阿...

 

「哥不要勉強啦~我沒關係的!難得有休假就好好休息吧!」得了便宜還賣乖的人

「沒有勉強」弘彬最近也很辛苦,休假就一起回家吧...我也想見媽媽了

「真的?不勉強?兩天喔!」弘彬背對著鄭澤運的臉上慢慢浮出勝利的微笑...語氣卻依然低落

「嗯,可以」反正休假本來就有要回去...和弘彬一起...媽媽也會很開心吧!

 

「那就說定囉~哥拉勾!」弘彬笑的一臉陽光的轉身...好像剛剛低落的人不是他一樣

「啊...呵...好~」這麼開心啊...以後有時間就多陪陪他們吧...澤運也跟著笑了起來

「謝謝哥!」可惡!怎麼可以笑的這麼可愛...還好澤運哥平常在外面不會亂笑...

 

GOOD!這次休假不管是三天還是五天,至少最後那兩天是我一個人的!

李弘彬達到目的後 回到客廳邊看電視邊笑著...

 

(韓相赫表示:奇怪...怎麼覺得背脊涼涼的...)

 

==================================

 

KEO Ver.

 

SBS某樓梯口—

 

「哥~哥~哥~」撲上眼前人的背

「?」突然被從背後撲抱 稍微嚇了一跳

「哥~」

「嗯?」平常私下沒這麼黏人的,今天是怎麼了?

 

「這次回歸後的假期哥有計畫嗎?」好像有點沒耐心了 趕緊講重點

「休假.....最後兩天要回家」弘彬好像說是要最後的兩天...

 

「回家啊...」真可惜,那就沒辦法了...不過回家的話至少沒人有機會

(弘彬表示:不知道是幸福的...)

 

「那~休假的第一天可以陪我去個地方嗎?」沒辦法壓軸 好歹也要搶第一

「.....去哪?」奇怪,平常休假一個個的不是都不愛出門嗎?

「仁川!新埔市場那邊新開了間餐廳,我哥說很好吃~一起去吧!」

「餐廳啊...」吃好吃的阿...

 

「不會太遠,我負責開車~哥在車上也可以繼續睡」有機會!

「嗯.....」宰煥開車的話還滿安全的,仁川的話當天來回也不會太累

「哥~~~就當作拿到一位的獎勵吧~」還好相赫偷跑的那天我有經過練習室聽到

「......好...去吧」一個兩個的...再多一個也沒差了,反正只是陪著吃飯而已

「YES!謝謝哥~」太好了!約會約會!到時候吃飽還可以開車四處兜風晃晃

 

約到了!韓相赫~你只是陪回家!我可是去約會喔!

李宰煥得到要的答案後  開心的和鄭澤運一起回休息室  邊走邊在內心愉快的想著

 

(韓相赫表示:奇怪...怎麼最近一直覺得背脊涼涼的...)

 

==================================

 

REO Ver.

 

RAVI的作曲室—

 

金元植表示身為VIXX的RAP雖然"看起來"霸氣十足   但真的只是"看起來"而已...(心酸淚)

隊內可欺負排行榜他根本就是一位...連澤運哥偶而心血來潮還會跟著其他人一起欺負他一下

(韓忙內:別難過,你前面還有一個零順位的學淵哥!)

 

而澤運哥則是可調戲排名第一 不過只限隊內啦~其他人的話就...

(李弘彬:誰敢? 拉比關門~放N哥咬他!)

 

他自己從來沒有想過要私下約出去,或像那幾個人一樣找機會獨處...畢竟後患無窮 (抖~)

平常澤運哥會主動來找他一起討論作曲的事情 他就很滿足了

 

叩叩-

「元植? 在忙嗎?有沒有時間幫我聽聽看這段...」熟悉的人敲門後  走進獨屬於他的私人空間  問著

「有!哥進來吧!」拉出專為了他準備的椅子  放在身邊

 

看吧~可以第一個聽到澤運哥的創作,這是只有"我"才有特權喔!

金元植看著低頭專注講著自己創作靈感的鄭澤運  滿足的想著

 

==================================

 

NEO Ver.

 

房間內—

 

某日剛回到宿舍的車姓隊長  看到斜坐在床上的人後  撲上去問到 

「澤運~只有你一個嗎?」宿舍裡只有澤運耶~

「嗯...元植還在公司,宰煥和弘彬、相赫三個去買宵夜了」耳機被拉掉一邊無奈的回答著

 

「澤運!你休假要幹嘛?」

「.....休息」已經有三天要出門了 不想再四處跑

「ㄟ~難得休假耶!你都沒有要出去嗎?」怎麼可以這樣~我想要兩人世界

「有.....回家...」還是別跟他說要和其他人出去好了...他知道了會沒完沒了

「那不一樣...好吧...回家是應該的,我也要回家。那放假前一週沒行程的那天呢?」

「.....沒空」那天要先陪相赫回家

「ㄟ~你要去哪裡?我也要去!!!」可惡!是誰!手腳這麼快!!!韓相赫嗎?!

 

「.....沒行程你就睡覺」明明是最忙的,好不容易可以休息竟然還想亂跑...

「不要~我想和澤運出去啦~嚶嚶~澤運~」雖然補眠很重要 可是跟澤運出去也很重要

「.....吵死了!」把另一邊的耳機搶回來後決定無視假哭的人

 

「難得休假竟然不陪我...虧你還說是我的平生知己...嚶嚶嚶」假哭ing

「..........................」

「平常行程太多都沒時間待一起 難得有休假~好想要澤運陪我喔~嗚嗚嗚」繼續

「..........................」微微皺眉

「我好可憐~~~都沒有朋友~~~我好孤單~好寂寞~心寒~」喔喔~有反應

「.....你...朋友不是很多嗎?」真是...

 

「不一樣啦~澤運不一樣~澤運是我唯一的平生知己~嚶嚶」心軟了心軟了!嘿嘿

「.....沒行程就乖乖在宿舍休息」不行...他最近臉色真的很差 不能放任他!

「ㄟ~~~澤運~~~」什麼?!這招竟然還沒用?!

「.....別讓我擔心...」拿下耳機  看著那已經半50 還半趴在床上扯著他衣角耍賴的人

「.....」竟然使出大絕!!!我拿軟軟說話的鄭澤運沒輒啦!!!可惡~

「.....好好休息,我回來買香蕉牛奶給你?」不知道利誘有沒有用...

「好吧~」嘖...反正每天晚上睡著的澤運是我一個人的,這次就算了...

「嗯...」這次很好溝通...多買幾罐回來放著好了...

 

看著重新戴回耳機的平生知己,車學淵覺得自己其實很幸運了

畢竟在鄭澤運聽音樂的時候這樣吵他鬧他   還不會被扔出大門的也只有他了

何況也只有對著他,澤運會願意講自己的心事和不愉快...不論發生什麼事都會告訴他...

目前這樣就夠了...哼~剩下那幾個小子還差的遠了!

車學淵在內心滿足的笑著~齁齁齁齁~~~

 

聽到門口傳來喊著我們回來了~的聲音   鄭澤運抬腳跨過躺在那邊笑的很詭異的人

決定暫時和他的平生知己保持距離...

 

 

 

---------------------------------END

 

不負責作者閒聊時間—

 

真的非常的不好意思...拖了這麼久才繼續寫文...

說真的,最近公司非常的忙,再加上因為太累導致氣喘輕微發作

所以有一段時間沒有辦法更新,只能偶爾上來看看而已(淚)

 

趁老闆出國不在(咦?)稍微有點時間,趕快上來寫個短篇

至少要讓你們知道我還會繼續寫下去嘛~

總之在下萬分感謝還會偶爾上來閒逛一下看看我在不在的各位~謝謝你們~

 

PS:因為是匆忙寫出來的,如果有哪裡覺得不通順或是錯字,就這樣讓它過去吧(遠目)

畢竟辦公室的人來來去去的,我也不能專心寫文嘛~(大誤)。

(老闆表示:你就不要被我抓到...)

 

那就送上這篇熱騰騰剛出爐的ALL LEO短篇 希望你們展文愉快~(飛吻)

 

PSS:你們的留言是我更文的動力!請多多留言喔~ 

arrow
arrow

    寒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