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非常興奮的一天  但不可否認  主辦單位的座位眞的安排的很不怎麼樣...

不過既然是開心的日子  這些不愉快的經驗就讓他放水流吧...

 

看過我前幾篇的人應該知道  我是座位區1B前幾排的  雖然我是一個人去  但很幸運的左右鄰居都很和善

在等待開場的時候聊的很開心~

題外話→(我旁邊都是17~18歲的年輕小妹妹 她們聽到我已經27歲完全不相信 說我看起來和她們差不多 嘴眞甜)

 

 

總之  中間看演唱會過程我就不墜言了  應該會有人能描寫的更詳細 (我承認我懶)

 

我就講自己遇到的事情就好~(其實根本就是寫來炫耀的XDD)

 

握手和擊掌的福利  在下很幸運的抽中擊掌

排隊的過程雖然也有一點小小的問題和不愉快

但我最開心的是我和LEO還有弘彬說到話了~~~(開心的轉圈)

 

一進去第一個就是LEO  我伸出左手和他相碰  雷歐很貼心的有稍微彎腰 (還好我有穿高一點)  

然後很幸運的前面稍微卡住了一下  所以在這幾秒鐘裡  我一直處於和LEO手貼著手的狀態沒有分開XDD

我抓著這機會 和他對視著說: 저는 당신을 아주 좋아해요 (我很喜歡你)

雷歐笑的很溫柔的回答我: 감사합니다 (聲音超好聽~~~柔柔的!!!)

然後後面另外五位帥氣的團員  我稍微偏心的通通用右手擊掌過去

當然  為了我同學  有特別和弘彬說了句: 我朋友很喜歡你  弘彬也回答我: 挖~감사합니다 (他聲音好低 也好好聽~)

 

不過  最好笑的是  VIXX有一個人指著我的左手說: LEO형之後她有換手/ 她換手了 (不確定) 

(我真的忘記是哪一個團員對著我講的 因為後面的人被工作人員往前推 我也跟著被擠出去 都是同時間發生的)

 

我出來之後笑到不行  當下連工作人員不禮貌的推擠都暫時給她拋之腦後 (眞的很粗魯 還是台灣的工作人員勒)

 

總之  今天演唱會雖然有"很多~很多~"的小問題  但是我還是感覺很幸福

親眼見到我最喜歡的女神大人  和他手貼手將近四~五秒  還四目相對的跟他說到話  眞的很幸福

這次的活動我圓滿了  即使是我自己一個人去看演唱會  但也不覺得孤單~

 

以上  就是我在這次演唱會對VIXX充滿感激和幸福的後記!!!

 

(不是對主辦單位的喔 對主辦單位我心中的OS還挺多的 絕對超出幸福感想的字數  所以就PASS吧)

 

 

arrow
arrow

    寒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