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5521_719674268043174_399331627_n.jpg  

 

 

豆運 Ver. 

 

 

鄭澤運其實不太能理解眼前的狀況...

他看著眼前整個將他壓制在床上  並將他的雙手束縛在頭上的人

現在這情況他是要直接抬腳把人踹開嗎?

還是應該繼續保持不動的姿勢看對方到底想怎麼樣?

 

明明剛剛回宿舍前都還好好的不是嗎.....

 

 

 

--------------------------------

 

 

特別舞台結束後  車學淵拉著KEN和事務所的工作人員聊著誰在和Girl's Day跳雙人舞的時候最不自然

 

忙內還很開心的跟大家說著他和金元植兩個人在休息室看現場轉播時的感想

 

 

''Leo哥跳舞超性感的!在休息室看現場轉播的時候一群cody歐尼被哥的眼神秒殺尖叫聲一片耶~''

 

 

''對啊對啊! 我也覺得除了我自己以外就我們家澤運最帥了!!!''

車學淵雙手捧臉的說著

 

''.......................''

鄭澤運繼續維持他一貫的表情和反應  直接的把那張離他太近的臉給推了開來

 

 

" 哥跳的太認真沒注意到自己的表情嗎? 真的!跳的超棒!!!非常帥氣! "

 金拉比彷彿擔心鄭澤運不相信一般的繼續強調著  大拇指也比了出來

 

 

'' 澤運哥認真起來的時候本來就是很投入其中的...沒看到他在變換舞台的時候連手都牽著不放嗎? ''

李弘彬的笑容依舊陽光滿分  但正對著他的金元植和李宰煥發誓  李弘彬的眼神根本一點笑意都沒有!

 

 

'' ...阿..哥要有自信啦~當初上舞台的時候雖然一直拒絕,但哥真的跳的很棒!難怪學淵哥說一定要有你! ''

忙內敏感發現不對勁  為了轉換氣氛不顧車姓隊長狂打PASS的手  直接把澤運為何會入選名單的黑幕給說了出來...

 

" 呀!!!韓相赫!!!不是答應過我說吃完韓牛後嘴巴就會閉緊緊嗎!!! 澤運~~~ "

車隊長上一秒剛對著忙內比劃著閉嘴的手勢  下一秒馬上沒節操的轉換臉部表情  開始裝可憐。。。

" 真的是因為你很帥才推薦的啦~~~好啦~我承認是有點想看你跳SEXY DANCE...輕點啊!澤運~ "

 

 

" 啊啊啊~拖出去了~拖出去了~~~要救人嗎? " 

李宰煥坐在休息室的沙發上  看著漸漸消失的車性隊長的身影很沒誠意的問著幾個弟弟們

 

" 哼~澤運哥才不會真的對學淵哥動手勒! 學淵哥根本就是仗著這點越來越得寸進尺 " 

忙內頭也不抬的看著被李宰煥拿在手上的IPAD  那裡面正重播著剛剛四個哥哥的特別舞台

 

 

" 好啦~知道你最愛澤運哥了! 不過別太明顯  有人現在正在醞釀情緒  有學淵哥一個當靶子就夠了 "

金元植邊說邊用眼角餘光看著在旁邊和經紀人大哥不知道說些什麼的同歲親故

 

" 哥, 你覺得我真的一點機會都沒有嗎? "

忙內跟著用餘光偷瞄著李弘彬的背影,邊小聲的反問著金元植

 

" 等你敢在李弘彬面前直接問出剛剛那句話,再來問我如何? "

金元植翻了個白眼  接著把目光同樣轉向李宰煥手上的IPAD  敷衍的回答

 

"哼......"

忙內不服氣的想著  他在網路上有看過  每個大勢團的忙內都是總攻潛力股 (握拳)

 

但想像固然美好  現實往往是殘酷的  潛力股擁有的只是未來的可能性  但並不是絕對的阿~

 

李宰煥看著眼神充滿信心的忙內  真心不想打擊他的信心  何況他和李弘彬曾有過一個協議...

 

(相爀啊~你什麼時候會注意到有我站在你的背後呢...)

 

 

 

 

===================================TBC

 

 

不負責任作者閒聊TIME:

 

這篇很明顯就是我上次提過的豆運VER  我承認我是冷CP專門戶  甚至為了豆運CP還上了各大網站找文

(不論是英文還是火星文通通不放過!)

 

然後這篇文最後面還不小心出現了一點赫K (還是K赫?)

 

總之最近公司太忙了  一不小心發現好像很久沒有碼文寫字  擔心這邊長草  趕快來發一篇

(結果還很壞心的來個上、下篇的小系列,有沒有很討厭?!!!) ← 這種人就是發完上篇後就又消失一段時間

在下每次看到有人通緝我 逼我寫文就會有種莫名的快感(我承認我有病...)

 

 

好啦~言歸正傳

其實這篇是當時看完特別舞台後就有讓我產生寫文衝動的一個小火花

而且老實說  一開始想寫的主角是車學淵和鄭澤運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看著前陣子飯拍的李弘彬和鄭澤運  原本的草稿一改再改

李演員從一般配角、重要配角、男配角~一路晉升到男主角.....可憐的車N (沒誠意的口氣)

 

(凜:誰叫車學淵最近和鄭里歐都沒有粉紅給我看!!!)

(車N: 我們比較低調在宿舍粉紅不行嗎?!!!)

 

總之~雖然寫豆運的人很少,但我還是希望會有人喜歡這篇文章

因為是我第一篇豆運文  真心的希望你們會喜歡喔~那麼~老話一句


【你們的留言是我更文的動力!】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寒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