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篇之二 (完)

 

 

 

不論你是喜、是怒、是哀、還是樂

不管你的心情好壞 不管你發生什麼重大的事情 時間依然在走 日子照樣要過

 

 


抱持著這不知道是安慰自己還是太過樂天的心態

 

相葉順從的配合著大家的好意 就這樣努力的玩、認真的工作 直到櫻井翔婚禮的前一天...

 

==================

 

[我今天有個活動結束後剛好在你家附近,可以過去打擾一晚嗎? 明天剛好搭愛拔醬的順風車]

山下智久在電話裡說著


[打擾一晚沒問題...不過山下醬你可能要陪我打地鋪了...今天大家工作都在我家附近

都說結束錄影後要直接來我家!」

相葉在電話中用著他那不變的 帶著一點沙啞的溫柔中低音 回答著

 


[呵呵...是嗎?! 真巧 那我們就一起睡地鋪吧!] 山下智久在心裡鄙視著那群學人精 邊想著至少自己可以睡旁邊

(山P醬...你也是學人精之一啊...)

 

[好啊~松潤說床就給O醬睡 他最近為了排舞太辛苦了 NINO估計會搶沙發 我們三個就一起睡地鋪吧~]

一如既往的歡快語調


[嗯...雅紀開心就好~]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山下總覺得即使聽著相葉雅紀愉快的聲音也還是會覺得心疼...

 


只是希望他能開心的笑著而已 一直一直  就這樣無憂無慮的笑著

不要去管那些什麼亂七八糟有的沒的  不論什麼事情都不應該讓他失去笑容。

 

 


[哈哈哈~山下醬這樣說好怪! 你是不是太累了? 我一直都很開心啊!!!從認識你們開始我一直都很幸福喔!!!]

相葉溫柔的說著


[啊...可能真的太累了...我也是喔...從認識雅紀開始 就一直都很幸福] 山下想  雅紀要的 或許就是

【跟平常一樣就好】

 


[啊~好害羞!!!山下醬這樣講太犯規了~~~我如果是女生會心動的啦!!!] 相葉一如往常的天然反應

 

 

[唉...雅紀.....你這樣說...才真的是犯規...] 山下智久無奈的回答著

[好啦~我先去工作了! 晚上一起吃飯?]

 


[好啊!!!我今天想吃烤肉!!!] 雅紀開心的回復

 

[沒問題,待會去接你! 在樂屋等我!]

[OK!!!]

 

===========================================================分割線

 

 

叩叩叩-

 

 

[請進~] 雅紀低頭看著手機 頭也沒抬的繼續說著


[山下醬錄影不是應該剛結束嗎? 怎麼這個快就到了?]

 


[...................] 來人沒有回應


[山下....啊...翔醬.....] 相葉邊打著手機邊疑惑著 抬起頭來後才發現他認錯人了


[抱歉...不知道是翔桑...怎麼突然過來這裡找我? 有什麼需要幫忙嗎?]
相葉雖然內心在緊張現在的兩人獨處 還是盡量保持輕鬆的語調笑問著

 

 

[翔醬...] 櫻井翔面無表情說著

[什麼?] 相葉還沒理解


[.....跟以前一樣 叫我翔醬就好] 櫻井翔嚴肅的說著


[啊? 哈哈! 這只是小事幹嘛用這麼嚴肅的表情啦~有什麼需要幫忙嗎? 對了!有松潤和斗真當伴郎

伴娘們應該很開心吧?] 雅紀笑著打混著過去


[我來找你要說的就是這件事情...我...我希望我的伴郎是你...只要你]
櫻井翔用他深邃的眼神直直盯著相葉 不讓他有逃避的機會。

 

 

 

--------------------------------------

 

說到伴郎的人選 其實原本櫻井媽媽指定的是松本潤和相葉雅紀

說是同團兩個最高最帥的當伴郎 站他兒子旁邊剛好對稱~


倒是櫻井翔自己  說只要一個伴郎就好  他只要相葉雅紀。

 

可惜這提議在雅紀自己也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 就先被松本潤給腰斬了...


(別開玩笑了!誰要讓雅紀當你的伴郎啊!松本潤想著)

 

 


當天櫻井媽媽打相葉的電話剛好忙線 就直接打給松本潤討論起她理想中的伴郎人選

松本潤聽到的當下 滿腦子都是宰了櫻井翔這個念頭 分手都分的不乾不脆了

現在都要結婚了  還想找前男友當伴郎?  櫻井翔的腦袋是被門夾到嗎?!

 

[阿姨~雅紀最近工作太忙了,伴郎我來吧!要兩個的話 斗真怎麼樣?他穿起西裝不比雅紀差喔!]

松本拐著櫻井媽媽

[啊~~~好啊!生田桑我也很喜歡! 但是他有空嗎? 和他比較沒有交集會不會太麻煩人家?]

櫻井媽媽稍微有點擔心的想著

[不會的!他和櫻井翔的交情也很多年了 沒問題的! 交給我吧!]

松本潤想 只要說是在幫雅紀的忙  那傢伙就算沒空也絕對會擠出時間來

 


在櫻井翔以為他母親已經替他處理好伴郎人選的誤會

和在松本潤和生田斗真兩人連量身都故意錯開時間的情況下


一直到了婚禮前一天來做最後定裝  櫻井翔才在婚紗店的VIP室裡見到他兩位伴郎的廬山真面目

當下他滿腦子除了髒話還是髒話...

 


[為什麼是你們兩個? 雅紀呢?] 櫻井翔壓抑著不爽 硬撐著笑容 問著眼前的人

[母親...您怎麼沒告訴我伴郎是他們?]

 

[是松本桑叫我別告訴你的~說是要給你一個驚喜~] 櫻井媽媽完全沒有感覺到現場的冷空氣

帶著溫柔笑容的對著櫻井翔說著

 

[呵...還真是...好大的驚喜啊...] 櫻井翔帶著點咬牙切齒的感覺回答著

 

因為這樣 櫻井翔在試穿完自己的幾套西服後 假借還有工作要忙的藉口先走

驅車開往剛從助理口中問到的雅紀的工作地點   然後就是現在的情況.....

 

 

-----------------------------------

 


[雅紀...你有聽到嗎? 我說 我希望我明天的伴郎  是你] 櫻井翔一步步的逼近相葉

 


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每個星期都會有共同錄影的節目 幾乎每隔幾天都會見到相葉雅紀

但像現在只有兩個人待在一起的時候  櫻井翔才發現自己真的好想好想眼前的人...

他好想緊緊的抱住對方 好想吻他 好想就這樣將他帶走...走得遠遠的  離開這裡

 


[翔桑...翔桑...那個....太近了...] 相葉雅紀看著眼前的人好像失魂了一樣 就這樣一直逼近  

[叫我翔醬...] 邊說邊把雅紀整個人困在牆角  雙手撐在他兩旁的牆面 讓他連轉身都不行。

 


[.....翔醬] 相葉覺得現在的狀況 他如果不照著櫻井翔的話做 好像會發生什麼讓他無法預料的事情

 

[嗯...雅紀...我的雅紀...] 櫻井翔聽到相葉的稱呼後 原本僵硬的臉瞬間笑的很溫柔~很深情

讓人看了會不自覺得臉紅心跳

 

 

[.....我...我不是你的雅紀了...翔醬...] 相葉的本能告訴他 就是現在了 把早就該說的話和那些曾經 現在一次解決


[雅紀.....] 櫻井翔下意識的不想去聽對方說的話 他用力的抱緊眼前的人 在見到對方的瞬間他就已經確定自己的想法了

 

 


[翔醬...結束了! 不論是過去、現在還是未來 我們會是永遠的朋友! ARASHI是永遠的...

你知道這樣對我們兩個還有大家都是最好的!]  雅紀沒有推開櫻井翔

他心裡很清楚  這是最後一次了...

 

 

[雅紀...雅紀...對不起...對不起...] 櫻井翔哭了 他內心明明有好多話想要說 他想要告訴他 他最愛的人永遠都是他


但聽到雅紀說那句話的瞬間  他懂了...

 

過去的就是過去了  人都要往前走、向前看  傷痛會過去  但笑容永遠都在! 這就是他最愛的「相葉雅紀」

 

 


[翔醬~不要說對不起! 我們擁有的都是美好的回憶 以後想起來都會充斥著笑容~所以要說謝謝才對喔~]


[翔醬~謝謝你! 謝謝你對我的溫柔~謝謝你對我的體貼~謝謝你這麼的照顧我~謝謝你為我付出的一切!

更重要的是,謝謝你愛我~] 

相葉雅紀邊說邊環抱著櫻井翔  像在哄小孩一樣 抱著他輕輕的搖晃著 說著自己對對方的感謝。

 


[翔醬 我很幸福喔! 所以你明天也要帶著和我一樣滿滿的幸福 走向你的未來! 我相信她也會是你的幸福的!]

一直到最後一句話  雅紀都還是帶著櫻井翔最愛的笑容  說著祝福的話語。

 


[雅紀...雅紀.....] 櫻井翔讓自己埋在相葉的脖子盡情的發洩  他同樣也很清楚  這...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最後一次可以這樣肆意的擁抱他最愛的人。

 

 

 

---------------------------------------

 

櫻井翔人離開了 他看著電梯慢慢的下降 到達地下停車場往自己停車的方向走去 邊走邊回想著剛剛最後的情景


在他情緒穩定之後 雅紀笑著為他擦臉  整理歪掉的領帶  然後輕輕的一個吻  落在櫻井翔的臉頰

"翔醬 這是祝福的吻喔~" 相葉笑著說著。

 

櫻井翔打開車門坐了進去 想到這裡他笑了...唉...果然世界上最強的就是相葉雅紀 只是這樣一個簡單的臉頰吻

竟然將他原本內心那些陰暗的想法和念頭全數掃淨...只剩下不能讓雅紀傷心的執念。

 

 

【雅紀...我愛你!我最愛的永遠都是你  我答應你 我會讓我未來的妻子幸福  所以 請你也一定要幸福!】

 

 

 

====================================================分割線

 

 


[有把你想說的話都講清楚了嗎?] 山下看著櫻井翔離開的背影 轉身進去樂屋 問著現在躺在沙發上的人


[山下醬~你來啦?] 相葉依然維持著躺著的姿勢 只是稍微轉過頭 笑著和對方打著招呼


[嗯...剛到 只是不想打擾你們] 山下醬笑著走上前去 將對方慵懶躺在那不動的身體扶起來 坐下

 


[呵呵~還好是山下醬~如果是NINO或是松潤看到 一定會直接衝進來的~]

相葉就像沒有骨頭一樣 在山下坐下後直接靠在對方身上


[嘛~因為我很溫柔~很體貼~也很會照顧人啊~而且我也會為對方付出一切喔~]

山下智久笑著說著讓相葉雅紀感覺很耳熟的話

 

[山下醬好狡猾~你早就來了還說剛到~] 相葉雅紀不知道是裝傻還是真的沒發現對方的意思 就這樣把話轉了開來


[或許以後你會發現 我不只很狡猾~我還很有耐心喔!] 山下笑得很溫柔 他知道相葉還需要時間 而他碰巧 時間很多(笑)

 


[啊~~~好餓好餓!!!山下醬偷聽 所以今天要請我吃燒肉~] 相葉站了起來 拿起放在一旁的包包 轉身笑著對山下說著


[好啊~沒問題!為了表達我的歉意 我每天都請你吃晚餐!不可以拒絕喔!不然我會覺得你不願意原諒我~]

山下笑的很好看的說著

 

[哈哈哈~山下醬這麼忙~等你有空的話再說吧~] 相葉紅著臉打著哈哈混了過去


(笑的那麼好看犯規啦~難道這就是NINO說的打蛇隨棍上嗎?! 相葉被牽著往停車的地方走去時想著)

 

 


-------------------

 


[該死的!] 松本潤看著手機傳來的訊息 在樂屋不爽的罵著


[怎麼?]

二宮剛好推門進來 他今天和松本潤有合拍雜誌的工作 預計三個小時

他們打算結束工作後直接去相葉家做幾個菜  一起喝點酒

 

[...沒甚麼 只是山下傳訊息來說 剛剛櫻井翔跑去找相葉了] 松本潤黑著臉回答


[什麼!!!那個渾蛋明天都要進禮堂了 還要幹嘛? 山下有沒有把他趕出去?]

NINO不爽的把包包甩上沙發後問到

 

 

[.....他說應該要讓相葉和櫻井翔把話說清楚 一直逃避對相葉並不一定是好的

以後都是要見面的 說開了才能繼續走下去]

松本不太願意承認 山下說的沒錯 也因為他說的是對的才感覺到不甘心

明明最了解相葉的應該是自己這幾個人才對...

 

[哼! 他的理由還算能讓人接受 然後呢? 講開了嗎?] 二宮也感覺有點不是滋味的問著


[...只剩下明天準新郎別出問題的乖乖套上戒指就好]

松本潤放鬆著自己的情緒 走到掛衣服的地方檢查今天拍攝要穿的服裝

 


[...沒問題的 相葉氏只要把自己想說的話說完 就等於傷口上了藥,給他點時間 就會恢復成以前一樣的笨蛋]

二宮看著手上沒有開機的PSP說到  他一直告訴自己  要相信相葉雅紀那驚人的自我療癒能力。

 

 

[嗯...相葉他...沒問題的  晚上再陪他喝幾罐啤酒就好了!]

松本笑著想像著  晚上喝醉的某人 大喊著成為ARASHI好幸福的樣子

 


[是阿! 就好好陪他喝吧!待會結束先去載利達吧!] NINO跟著笑著回答


[嗯!先打給他 叫他準備好  待會先去買雅紀喜歡的炸雞 免得到時候他等的不耐煩在旁邊吵]

松本接著說到

 

 


[嗯....喂? 利達? 你還在睡? 起床啦! 等下我和松潤拍完雜誌你先去買相葉氏喜歡的炸雞 我們去載你.....]

 

 

 

===============

 

 


樂屋裡 松本看著鏡子整理著自己的眉毛

 

二宮邊用脖子夾著電話和另一邊的人告知著時間  邊把psp打開  準備打電動


利達在電話的另一邊強撐著昏昏欲睡的腦袋  努力的分辨著電話另一頭到底在說什麼

 

山下智久帶著笑容開著車  聽著相葉醬在車上興奮的講著今天錄影相葉學所發生的一些有趣的事情


櫻井翔也在回家的路上 回憶著自己和相葉雅紀的過去  決定待會回去後要好好看看他明天的新娘


那個他最愛的人  親自為他挑選的新娘.....

 

 

 

-----------------------------短篇集  你的笑容 END

 

10003931_765894706754459_1378445997_n  

 


不負責任作者的閒聊時間~

 

終於!!!終於把這篇結束了!!!!!!!!!!!!!!!!!!!!(歡呼~灑花~轉圈圈~)

話說大半夜的突然來了靈感 就這樣把後面的結局完全改掉 變成了現在所呈現出來的內容

或許對我而言 這是一種成人方式的解脫吧

 

雖然無法再在一起 但知道彼此在對方內心中都有一個特殊的位置 這樣就夠了


話說這篇不過只是ALL雅系列的第一篇而已 我就打了這麼久 真的很慶幸自己當初很明智的選擇打系列文

沒有什麼 然後呢? 的壓力 不過這篇其實也差不多了...(遠目)

 


【你的笑容】就到這邊結束了

 

針對我沒有寫櫻井翔的婚禮這件事情  是因為我覺得沒有必要

他已經了解了雅紀的想法 那麼他就會做好現在的他所該做的事情

至於雅紀之後到底是和誰在一起 我個人是覺得應該挺明顯的~XDD

 

想了好多個人選 但最後還是想滿足本人自己曾經有過的幻想配對

畢竟我第一次萌上雅紀就是因為雙千葉的青春男孩啊~

 

不過未來的事情誰知道呢~現在這邊看起來是雙千葉 誰知道之後會不會又出現哪個程咬金

未來的事情是無法確定的嘛~

(其實講白一點 就是開放結局 天知道我哪天會不會心血來潮寫個番外還是什麼的~XDD)

 


至於接下來各位有想看什麼樣的配對嗎? 可以留言給我喔! 我會邊寫邊參考大家的意見~


那麼老話一句 【你們的留言是我更文的動力!】 下次見~BY~BY~

arrow
arrow

    寒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