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太忙  年底將近  完全沒有寫文的靈感  更別說更文了  

連和謬思說聲哈囉的時間都沒有...

 

所以空閒的週休假日就在YOUTUBE上找觸發靈感(我承認這是藉口)的影片

結果被我翻到一個男團的某一集Diary

就這樣...被裡面某位...從頭到尾沒說超過兩句話的人給萌到...(萌點在哪?)

 

接著開始搜尋  開始百度  然後正式開始認識他所屬的團體 V.I.X.X

 

在這之後接連兩個星期的時間  完食了Mnet Mydol 以及 MTV Diary (多謝字幕組招待)

然後...正式踏入鄭LEO女神的世界...

 

a13d1a7f9e2f07089b0e1dc5e824b899ab01f2d3.jpg         

 

現在只祈禱自己對他的愛別太超過  我的文坑已經夠多了... (貼吧追殺我的不少...)

再來一個我一定會掛掉的...(剁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LEO 女神
    全站熱搜

    寒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