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趴特 43.

 

 

 

一輛車高速行駛  方向盤突個轉向、急煞、拉手刹,刺耳的【吱~】聲 帶著輪胎的焦味甩尾急停

 

 

雖然平時大家全都搶著和赫宰的獨處機會,但那些是公平競爭,對大家而言 友情和愛情是不相衝突的

 

 

"晟敏哥!!!" 所以當東海童鞋看到因為一通電話就開車趕來的晟敏童鞋,心裡真是開心到不行。

 

"你什麼時候跟丟的?" 晟敏等東海開門上車坐好後 才開口詢問~

 

"不知道耶,我記得最後是看他被Nichkhun和燦成拉著不知道拐進哪條巷子裡..." 東海邊系安全帶邊說著

 

 

"Nichkhun它們應該已經跟他分開了,燦成今天下午有個錄影 Nichkhun我剛有看到他開車離開" 晟敏回答

 

"那赫宰應該回宿舍囉?! 快快快!!!我們也趕快回去吧~" 東海開心的催促著晟敏

 

晟敏當下並沒有回答東海的話,只是在瞄到後照鏡中的身影後頓了一下 沉默的踩下   往宿舍方向開走。

 

 

 

"東海" 晟敏在快到宿舍前突然開口叫到

 

"恩  怎麼了?" 東海回應

 

"你等下先上去吧!我還有點事情要去辦,如果其他幾個也都在 問看看晚上要吃些什麼,我順便買回來" 晟敏笑著說到

 

"喔~好吧! 那我先上去了,晚點見" 東海下車後 壓低帽沿,邊和幾個發現他的FAN揮手邊跑進去

 

 

晟敏看著東海上去後,也發動車子重新往他們剛回來的方向往回開去~

 

 

 

(晟敏OS:如果2PM那兩個都走了,那剛剛在車上瞄到和赫宰往另一個方向走的人...又是誰呢...)

 

 

晟敏一邊思考著剛剛去接東海時和他的車子擦身而過的身影,邊笑著拿出手機撥出...

 

 

 

------------------

 

 

畫面轉回-

 

 

 

"銀赫哥? 怎麼了嗎? 那輛車子有什麼問題嗎?" 龍俊亨看著一輛車子駛向另一條路 問站在那不動的赫宰童鞋

 

 

"喔?呵呵~沒什麼啦~只是覺得剛那台車 好眼熟~" 銀赫回過神來

 

回答完後 又若有所思的回頭看一次那剛剛和他擦身而過的車子離開的方向 才再轉回來繼續往另一個方向走去。

 

 

 

"那麼...俊亨xi 你想好我們要去哪了嗎?" 銀赫笑著問到

 

"喔!有!!!我們先去吃東西吧!然後再麻煩銀赫哥和我回我們宿舍一趟,我要回去開車" 俊亨童鞋緊張的回答著

 

 

"回去開車? 晚點你還要帶我去哪嗎?" 銀赫好奇的繼續問著

 

"恩...銀赫哥你就暫時先別問了~讓我保持一點神秘感吧!" 龍俊亨有點不好意思的 帶著點歉意回答著

 

"呵呵,好~那我會期待的" 銀赫笑著接話,也不想勉強這個明顯還在緊張的小盆友

 

 

 

兩個人一路上說說笑笑,銀赫一邊聽著龍俊亨出賣他們隊友內部糗事的發言,一邊看著對方有越來越放鬆的態度

 

本來嘛~出去玩就是要放輕鬆的,一開始看到俊亨童鞋的緊張還覺得有趣,但若一路上都保持那樣 不免掃興。

 

 

 

 

由於赫宰中午被拉著到處吃吃喝喝,所以即使約了下午3點的時間 還用散步的去龍俊亨推薦的餐廳,依舊沒有很餓

 

 

雖然不是很餓,但這間餐廳的食物味道倒是真的很不錯,讓赫宰原本只有一半的食慾發揮到了極限~

 

 

 

"哇...不行了,我好撐!!!" 當他們兩個吃完飯結完帳從餐廳走出來後,赫宰邊說邊整個人攤在店旁的椅子上休息

 

 

"那...那銀赫哥你就先在這休息一下,我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買個東西,等我回來喔!" 龍俊亨很快的往旁邊跑去

 

 

 

 

-----------------

 

 

요즘 많이 야윈 나를 보며 친구들이 말해

最近瘦了很多,朋友们看着我说

 

너같은 애 다시 만나지는 달래 날왜

你像孩子一样的说不要再见面了 为什么

 

날 왜 흔들어 놓고 또 울려 놓고마지막

内心动摇又流下了眼泪 最后一句话

 

그한마디 "나보다 좋은 사람 만나"

说会遇见比我好的的人吧                 -手機鈴聲(One love)

 

 

 

"晟敏哥? 恩 恩!我剛和龍俊亨吃完飯...?!真的嗎?! 不不不!!!沒關係!我要去!!!等龍俊亨回來我跟他說 我等你~"

 

銀赫聽到晟敏打來後說的話,整個人興奮到不行 打斷晟敏說要跟他約改天的話 整個人期待到恨不得馬上出發。

 

 

---------------------

 

 

晟敏笑著掛上電話,在心裡想道 : 我就知道這招對赫宰有用~龍俊亨是吧...看來敵人又多了一個 (= =+)

 

 

而買了水正往他心心念念的銀赫哥身邊走來的俊亨童鞋 殊不知自己已經快被銀赫拋下 還在期待晚上的行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