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趴特 37.

 

 

" khun?! 怎麼了? " 赫宰看著這位平常很紳士很溫柔的弟弟難得的整個人掛在他身上問著


" 我想說赫宰哥你們今天回歸,想過來幫你加油打氣!! "

Nichkhun不敢承認自己在半個月前打聽到SUJU的回歸日後就一直在模擬這樣的對話

 

" 我就知道khun最乖了~等哥有空再帶你出去玩~ "

赫宰接完姊姊電話後又見到這位乖巧的弟弟的問候,整個人心情很好的抱了上去


" 真的?! 3天後我有空~哥帶我出去玩,我可以請哥吃飯!! "

Nichkhun童鞋一聽到對方脫口而出的話後立刻機伶的抓住機會不放

 

 

" 你要請我吃飯? " 赫宰笑的可愛的回問著


" 是阿~赫宰哥帶我出去玩而我請哥吃飯,這樣很公平的~ "

Nichkhun聰明的用這種看似平常的方法拐著面前這位聽到請客而眼睛發亮的人。


" 好!那我到時候... "

 

 


" 赫宰!! " 就在赫宰童鞋愉快的準備和Nichkhun約定一個時間的時候,咱們笑的異常燦爛的東海童鞋就在這準確的時機插話進來


" 東海 " 赫宰轉過頭看到來人後,臉上跟著笑著回應對方

 

" 赫宰,神童哥在找你喔~好像是有關表演的事情,一起回去吧 ! "

東海童鞋本來想跟赫宰獨處的想法在看到Nichkhun後馬上改變,只剩下要先把赫宰從Nichkhun的身旁帶走的念頭。

 

" 好~那麼khun我先走了,你再打給我吧!! 待會的表演你也要加油喔~ "

赫宰輕輕的拍拍Nichkhun的胸口後笑笑的轉身和東海勾著手離開。

 

 


而呆立在那的Nichkhun被赫宰童鞋的手輕拍而過的胸口心臟撲通撲通的直跳,滿腦子都是赫宰哥剛剛的笑容和那離開前輕佛而過的手指~

( 寒凜OS:原來你也是個悶騷派的... )

 

( Nichkhun OS:赫宰哥...赫宰...希望可以直接喊著你名字的那天快點到來..... )

 


---------------------------------------------------------- 我是分割線 ----------------------------------------------------------

 

 


100514 四輯KBS回歸舞台後

 

 

" 你們剛剛表演的真是太好了!!" 經紀人大哥笑的燦爛的等在後台迎接著表演完鬆了一口氣的成員們。

 

" 赫宰阿,你剛剛那撩衣服的畫面讓台下的FANS全都瘋狂了~剛剛公司打電話過來說之後的兩場回歸也都比照辦理 "

 

 

" 什麼?! 不是說只有今天嗎?! 當初是誰誓言坦坦的保證不會再有下次的?! "

美麗的希澈大人一聽到經紀人的話後第一個反對

 


" 還有當初赫宰拍的照片也是,明明說過練身體只是為了讓他穿衣服更好看,怎麼也變成拍攝上身裸露,這你也解釋一下 "

特特大隊長也順著希澈的話跟著質問著這位倒楣的經紀人童鞋

 


" 對,還有跳BONAMANA的這套衣服,赫宰裡面那件也太低了吧! 整個胸口都露出來了 "

晟敏邊推著赫宰進去換衣服邊跟著抱怨

 

 

" 咦?! 那個...這些...這些我都...我都只是...只是聽公司...聽公司的... "

可憐的經紀人被眼前幾位皮笑肉不笑的可怕人們給圍著,畏顫顫的縮在角落龜著回話。

 

" 那麼你就拿出身為經紀人的魄力,好好的幫我們和公司溝通吧!! 你可以辦到的對吧?! 哥~ " 圭賢童鞋笑的腹黑的在後面接話說到

 

 

" 我...我盡力..... " 經紀人哭喪著臉默默拭淚,想著該如何解決這已經數不清是第幾次肩負保護單純(?!)赫宰的重責大任。

 

 

----------------------- 待續

 

 

我想這位可憐的經紀人無法解決赫宰之後兩次要繼續露出腹肌的命運已經是鐵錚錚的事實了,所以我不會過多的描述後面兩場的部分

 

寒凜接下來本來想寫參加KTR的時發生的事,不過鑒於有眾多的聲音一直在說想盡快看到DT的血紅內容,所以決定把原定的大綱做些變動。

 

 

下一章節預告:

 

Nichkhun和小赫赫出遊!!! 

是會順利的單單只有兩人的愉快約會~還是會變成穿插眾多小攻們的熱鬧郊遊呢?!

 

寒凜:其實這句是廢話,我怎麼可能那麼好心的讓他們兩人愉快約會(聳肩)

----------------------------------------------

 

SUJU絕不會按兵不動,2PM也不是群安分的孩子~所以除了這兩團一定會出現的混亂外...咳咳~

你們可以期待一下新角色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