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趴特 36.

 

李家姊姊很糾結...因為她親愛的弟弟最近都不回家給她玩...

 

咳咳..她是說,都不回家陪她玩~ ( = =+ )


而且這陣子赫宰都沒有打電話回來跟她說說最近身邊的人有些什麼舉動,害她都沒有辦法好好的幫赫宰觀察到底誰比較適合他

( 寒凜:或許就是因為您的觀察...所以赫赫才不打回來吧 = = )

 


對了?! 今天!! 就在這時素拉姊姊拿起電話撥出...

 


" 你好 " 李赫宰接起電話後輕柔的問候聲響起~


" 小赫~ "


" ......這支電話無人接聽,請查明後再撥,謝謝 " 赫宰聽完後反射的想掛掉電話

 

" 小赫宰~你敢掛我電話我就把你的裸照公佈於世 " 李家姊姊笑的如同天使一般的說著

 

" 那是我5歲洗澡的時候你偷拍的,你以為這樣我就怕你阿 " 赫宰撫額,無奈的回答著


" 你不怕的話明天可以上網親自確認看看~只要你敢賭我手上真的只有你五歲的裸照 " 素拉姊姊繼續微笑

 

" ...............我要和未來的姊夫說 " 赫宰搬出他親愛的姊姊最大的弱點反擊


" 去阿~看他相信誰 "


" ...............哼 " 赫宰發現他每次和姊姊通電話時,無言的時候越來越多了...

 

 


" 未來姊夫可是個老實人呢~怎麼就偏偏被你盯上了呢... " 赫宰默默的反擊


" 我們高興 = =+ "

 

" ...............你打給我不會專門是來跟我抬槓吧 " 赫宰嘆了口氣後繼續問到


" 對喔!! 都是你啦,害我差點忘記正事 " 李家姊姊把責任撇的非常乾淨


" .............................. " 赫宰童鞋再度無言

 

 

'' 好啦~今天是四輯回歸的第一天吧!! 加油喔~我會和爸媽在電視前準時收看的,到時候錄影下來備份一份給你 "


" ..........姊姊 "


" 這樣到時候現場你有滑倒還是又踢掉鞋子的話我就可以重複回放了~哈哈哈 " 素拉姊姊壞心的說著


" ............................................ "


" 你阿~有空記得回來看看,媽想你了。還有,別把自己逼的太緊~有時間休息就多睡一點 "


" 嗯...我知道。 "


" 先這樣吧,掰 "

 

 

赫宰看著掛掉的電話笑的很溫柔...每次初放送的舞台都會接到姊姊這種類似惡作劇的電話,他知道這是對方另類的關懷...


" 唉...姊這彆扭的個性到底是遺傳誰阿.............算了.....其實我也一樣.........." 赫宰看著手機喃喃自語著

 

" 赫宰 " 突然一個熟悉的叫喚聲傳來~

 

 


---------------------------------------- 我是分割線~我是分割線 ----------------------------------------

 

 

KBS後台休息室-

 

 

" 赫宰呢? " 神童手上拿著PD剛剛發的舞台佈置表在找赫宰


" 赫宰哥剛剛走出去接電話了! " 麗旭乖巧的回答著。


" 喔?! 那我出去找他 " 神童說完才剛要踏出門就被另一個人攔截


" 神童哥,我去吧!! 剛好我想出去走走,這裡太悶了 " 東海笑笑的搶在神童面前開了門


" 不用啦,我是要跟他討論.....東海!!! "   

可憐的神童...話說一半、手也舉在半空中,可惜跟他說話的人早已跑的不見人影

 

 

而這廂李東海已經踏著輕快的步伐往附近的樓梯口走去,要接電話那邊應該是最安靜也最適合的地方。

 

可是就在小海童鞋看到站在樓梯轉角處的赫宰童鞋想擈過去抱住他打招呼的時候,突然看到某個人站在赫宰的旁邊...

 


------------------------------ 待續

 

 

寒凜:這位突然出現的仁兄是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