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趴特 38.

 

 

Nichkhun現在非常的想殺人...目標是他們團的老小,黃燦成。

 


" 赫宰哥,這家店燒烤很棒...那家的冰我超級推薦!! 很好吃喔~ "  

燦成童鞋愉快的粘在赫宰童鞋的身邊,殷勤的介紹著這條街上的店

 

 


畫面轉回三個小時前-

 


" khun哥,你今天要和誰出去阿? 打扮的那麼久..... " 燦成眼睛雪亮的觀察著Nichkhun的表情,表情奸詐的問著話。


" 我...我要和朋友出去吃飯阿 "   Nichkhun緊張的回答著,殊不知自己今天從起床就開始的一些異常已經讓這位老小開始懷疑


" 朋友?! 是哪一個? 我可以一起去吧?! " 燦成聽到這樣的回話更是確定khun哥一定有什麼事情瞞著他們

 

 

" 呀!黃燦成,khun要出個門你問那麼多幹麻?! 休假就在家好好休息,不然你不會約你喜歡的人出去約會喔 = =+ "

看不下去的澤演開口替khun回話


" 約會...對!!! 那我要打給銀赫哥!!! " 燦成眼睛發亮的跑回房間拿起手機開始打電話


殊不知當Nichkhun聽到他說要打給銀赫約會後,表情瞬間僵硬...

 

 

" 銀赫哥你在忙嗎?! 喔...沒什麼啦~我今天休假,想問你今天有沒有空一起出去.....什麼?! 有人要請你吃飯...誰.....khun哥?!!! "

黃燦成聽到Nichkhun的名字後,馬上瞇起雙眼轉頭死盯著那已經悄悄溜到門口,想趁著他講電話時偷跑的某個身影...

 


" 赫宰哥...我一個人在家好可憐,可以和你們一起去嗎?! .....問khun哥? " 燦成聽到赫宰的回答後迅速的朝站在門邊看戲的俊昊使了個眼色


" 呀!黃燦成!你...嗚?! 嗚嗚~~~ " 可憐的Nichkhun...他抗議的話語就這麼被俊昊用手給摀住,硬生生的被塞回了肚子裡...

 

 


" 喔? khun說好嗎?! 嗯...那待會見了。" 赫宰坐在沙發上掛了燦成童鞋的電話後,右手支撐著下巴~手指邊點著嘴唇邊想著.....


( 赫赫OS:看來Nichkhun的私人邀約被抓到了...他開心的表情都掛在臉上難怪會被發現...呵呵~真是個可愛的傢伙!! )

 

就在赫宰在那偷笑的時候,東海也悄悄的著裝完畢,準備隨時跟在身後出發 = =+

 

 


畫面轉回-


黃燦成童鞋化身頂級電燈泡,死死粘著、跟著不放,只要Nichkhun稍有些接近赫宰的舉動,馬上穿插入兩人之間,


搞的khun心中的怒火有越來越升溫的現象,而赫宰則是邊應對著燦成的熱情邊轉頭對khun的黑臉笑的燦爛,

結果Nichkhun的怒火也就這麼被澆熄了...

( 寒凜:你這沒出息的...竟然這樣就被安撫了?! )

 


三個人就這麼帶著不同的心思繼續逛著這條熱鬧的東大街~

 

而三個人身後的轉角處跟著一位頭戴鴨舌帽的東海童鞋

 

但東海沒發現的是他身後的一根柱子還另外隱藏了一個身影... = =+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