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趴特 35.

 

 

" 赫宰.....哥........... "

 

溫流衝進來練習室後看到的是靠著晟敏哥睡著的赫宰哥,和因為他的闖入睜開眼睛,比劃著 "噓" 的晟敏哥的怒視...

 


( 溫流內心哭泣的OS:晟敏哥你好兇... )

 

 

" 你小聲點,赫宰剛睡著 " 晟敏皺著眉頭放輕著聲音說道

 

" 那個...我...我想找赫宰哥..... "

被晟敏的氣場壓制的跟著放低音量的溫流則是明顯剛哭過,帶著哽咽的聲音說明著他的來意


" 你先坐著吧,赫宰累了 "

晟敏看到自己平常也很疼愛的溫流明顯有問題的狀態,也放軟了語氣繼續答到

 

" 唉...不然待會赫宰醒了後你再..... "

 


" 嗯...沒關係,我醒了... " 就再晟敏還想說些什麼的時候赫宰已經一邊揉著眼睛一邊坐了起來。


" 你才睡不到15分鐘,再休息一下吧 " 晟敏看著準備從他身邊站起人,伸手拉住赫宰的手說到

 

" 呵呵,這樣就夠了~晟敏哥的肩膀很舒服呢!! 下次有機會再借我吧 " 赫宰回頭對著晟敏笑著燦爛的說著

 

等被赫宰的笑容晃了眼的晟敏回過神來時,赫宰已經牽著溫流的手走出去了。

 


( 晟敏OS:他們兩個什麼時候那麼好了我怎麼都不知道... )


( 寒凜OS:他們兩個可是有很多事情都是你不知道的呢... )

 

 


---------------------------------------------------- 我是分割線 ----------------------------------------------------

 

 


安全梯間轉角- ( 講悄悄話的好地方阿 )

 

 

" 珍基你怎麼哭了? 發生什麼事情了,告訴我 " 赫宰一反平時在團員們面前的態度,強勢又溫柔的用手指擦拭著溫流的眼淚


" 赫宰哥,原來他真的只把我當作一個哥哥而已... " 溫流從宿舍飛奔出來後一直憋著的淚水在見到赫宰後立刻決堤...

 

 

" 呵...當初我就已經說過你這段感情會很難走了,怎麼你到現在才感覺到~難不成你連感情也溫流狀態了嗎?! "

赫宰故意用著輕鬆的語氣調侃著埋在他胸前哭泣的人

 

" 哥..... " 溫流抬起頭來鬱悶的看著眼前的人

 


" 我說錯了嗎? 我早就說過金鐘鉉是個對誰都很好很溫柔的人,如果被他愛上了一定會很受寵,但先愛上他的人絕對會很痛苦 "

赫宰童鞋不留情面的打算徹底敲破溫流心底那塊烏龜殻,不然再這樣下去他疼愛的弟弟只會越陷越深、越來越難過。

 

 

" 赫宰哥,你安慰人的方法也太殘忍了...可以換個溫柔點的方式嗎... " 溫流皺著眉頭說到

 

赫宰聽到後挑了挑眉,表情馬上變回平常在SUJU裡的那位溫順善良的樣子,還把溫流的人整個抱進懷裡


" 珍基,感情的事情是不能勉強的...哥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人~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有赫宰哥在,我會陪著你的~ "


赫宰一邊"溫柔"的安慰著溫流還一邊輕輕的拍撫著溫流的後背.....

 

 


而溫流童鞋在體會完他向赫宰哥提議的那所謂溫柔的安慰後徹底的僵硬了一陣子,然後顫顫的說了一句話...

 


" ........哥,我錯了...請你繼續毒舌下去吧!我承受的起!!"

 

" ........去你的。" 赫宰黑著臉用手揉著眼前不可愛的後輩的臉

 

 


------------------------------------ 待續

 

 

 

arrow
arrow

    寒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