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趴特 34.

 

 

今天是Super Junior四輯回歸舞台前,MV率先公佈的前一天!


這天從一大早開始,利特就帶著弟弟們乖乖的待在練習室做最後的舞台準備

 

全團都很緊張,尤其是赫宰和神童兩個;


這次初放送舞台的第一首曲子BOOM BOOM 是他們兩個負責編舞,

 

所以對明天的表演感到最大壓力的也可以說是他們兩位了。

 

 

密集的練習到重複的舞蹈走位、站位和時間點的細節,讓大家平常輕鬆的氣氛都跟著抹上了一層緊繃的氣息

 


到了中午的休息時間,大家都累的沒有胃口吃飯,只好由助理們去買些三明治等容易消化的輕食來果腹,

 

就在大家累到一個個的走出去後,只有晟敏注意到有一個人影又重新的走回練習室內...

 

 


" 赫宰,你還好嗎? " 晟敏走向自己獨自一個坐在角落反覆的看著經紀人剛用DV把他們練習情形錄下來影片的赫宰問到


" 喔?! 晟敏哥..... " 赫宰童鞋緊張到聽到聲音了才發現來人已經坐到了他旁邊

 

" 我...我還好.....只是...有點擔心而已.....呵呵 " 赫宰僵硬的回答著晟敏...


" 唉...傻瓜~放輕鬆點~~~不管如何我相信你和神童的能力! 我想大家的想法也都是一樣的,

所以你就不要給自己壓力,不要去想太多 ! "

晟敏邊笑著安撫赫宰緊張的心情,邊用手輕輕的揉揉赫宰的頭~然後把赫宰的小腦袋瓜就這樣順勢的扶在他的肩膀上靠著。

 

 

" 赫宰,你這幾天都沒有好好睡覺對吧?! 黑眼圈好重...

趁現在靠著哥的肩膀瞇一下吧~不然待會會沒精神繼續跟我們練習囉~ "

 


" 哥........謝謝你... " 赫宰低低的聲音從晟敏的肩上傳來...


" 傻瓜,這有什麼好謝的。你現在給我乖乖的休息,時間到了我會叫你的。 " 晟敏溫柔的說著


" .....嗯。"

 

 

 


練習室靠近窗戶的一角,室內的空調徐徐的吹著~窗外的陽光斜斜的照射近來。

 

 

 


一個少年抿著粉嫩的唇、閉著眼睛,依靠在另一位耳朵帶著耳機、瞇著雙眼,面上帶著溫柔笑容的少年肩上;

如此美好的景緻讓看到的人都不忍心去打擾...

 

 

 

可惜.....這樣溫馨的畫面很快的被闖進來的人給打破了。

 

 

 

 

-------------------------- 待續

 

 

真是不好意思,這次更的內容比較少...


最近這篇文有點讓我腦袋打結,為了讓這文章繼續維持原本的水準,所以不想隨便的銜接下去...

 

寒凜會好好的思考接下來的發展,也希望各位看倌繼續給我寫文的動力~請多多留言並給予支持,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