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趴特 33.

 

強仁到達後大伙又找了半個多小時


除了晟敏、圭賢、利特和昌珉四個剛剛不知道查到什麼消息,拋下腹黑小組之一的珉豪偷偷跑了以外,

( SHINee晚上還有其他的行程,所以珉豪被另外幾位哥哥們理直氣壯的扔下了... )

 


2PM也回去宿舍,剩下的SUJU成員們則繼續留在練習室練習,至少這樣公司有人來巡視還可以替不在的人做掩護。

 


在中載著赫宰到達他的租屋處後,拿了鎖匙給赫宰童鞋


" 他只說要見你一個我就不上去了,我住在 3樓 8室 "

 

" 恩...在中哥你會先走嗎? " 赫宰拿著鎖匙看著在中問到

 


" 不,我待在樓下等你,如果有人聞風而來至少我可以在這邊替你們擋著,我想韓庚應該不會想讓人發現他在這的 "

在中看似平靜的回答著赫宰。

 

( 在中對赫宰說完後心中另外的OS:也為了避免韓庚趁機對你下手,20分鐘內沒下來我就上去按電鈴 = =+ )


" 好的,那我就先上去了,在中哥...不好意思麻煩你了 " 赫宰笑著揮揮手後便轉身上樓

 


" 不會麻煩....."

"與其你們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見面,不如在我可以掌控的範圍內更令我安心. " 在中看著赫宰的背影喃喃自語著

 

 

 

3樓 8室-

 

喀.擦.喀... 韓庚聽到門鎖的扭動聲後便關上開著沒在看的電視緊張的望向大門的方向...

 

" 庚哥? " 赫宰關上門脫了鞋子後輕聲的叫喚著


" 我在這! " 穿著輕便的韓庚童鞋聽到熟悉的聲音後,趕忙平復了緊張的心情向著赫宰的方向笑著走了過去

 

 

" 庚哥你怎麼還待在首爾? 你那天不是已經搭飛機回北京了嗎? " 赫宰看到人後馬上開口問到他疑惑很久的問題


" 呵呵,臨時發生了一點事情,所以延遲兩天回去。"


" 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如果我可以幫忙的話可以跟我說 ! "


" 放心~放心~你一定可以幫上忙的...或者該說,一定必須是你才能夠幫的上我的忙!"

韓庚看著赫宰笑的很奇怪的說著


" 喔?! 是什麼事情阿?! " 赫宰一聽到可以幫的上忙,高興的詢問著

 

" 在中走了嗎? " 韓庚看著赫宰突然問了與一開始的對話毫不相干的話


" 沒有,在中哥說他會在樓下守著,以防有人找到這來! " 赫宰老實的回答


" 是嗎... " 韓庚聽到赫宰的話後小小聲的自言自語著 ( 內心OS:在中過一會一定會跑上來...那我要抓緊時間了........ )

 

 

" 赫宰我問你...如果...我是說如果有個男人對你說他愛上你了,你會有什麼感覺? " 韓庚問著赫宰


" 你是說如果有個男人對我表白我會有什麼想法是嗎? "


" 對! "


" 看他是誰吧...如果是不認識的當然是當聽到笑話直接離開;如果是我認識的人也要看他是誰我才知道該怎麼回應 " 赫宰思考後回到

 


" 看對方是誰才決定要怎麼回應...意思是你不會排斥男人嗎? " 韓庚聽完後驚訝的問

 

" ..........對我而言若是愛上了一個人就會愛他的全部,不論性別。" 赫宰笑的溫柔的說出很有魄力的話。

 

" 那你現在有愛上什麼人嗎? " 韓庚緊張的問到


" 那個...庚哥.....你突然問這問題好奇怪喔,怎麼了嗎? " 赫宰聽到這個問題後歪著頭傻笑回答

 

" 不...呵呵...沒什麼..... " 韓庚看著赫宰的笑容默默的把原本想說的話吞了回去...

( 韓庚OS:聽了赫宰剛剛的話差點忘記了他是一個單純的孩子...我告白了又如何...都要離開了..... )

 

 

" 赫宰,給我一個擁抱好嗎? 讓我抱著你10分鐘...不.....5分鐘就好 " 韓庚突然帶著哀傷的笑容對著赫宰童鞋問到


" 好的... " 赫宰乖巧的張開了他的雙手

 

( 韓庚OS:赫宰,我好喜歡你...不對...應該是我好愛你...我沒想到來到韓國除了讓我成為SUJU的一員還讓我認識了你 )


韓庚緊緊的抱著赫宰,將頭埋在對方的脖子裡...然後很突然的.....咬了下去 = =+


" 啊...庚哥? " 赫宰吃痛的詢問著


" 抱歉...不小心咬了下去 " 韓庚看著眼前白皙的脖子逐漸浮出的紅印笑笑的敷衍著赫宰

 

 

 

" 赫宰,回去吧! 讓在中載你回去你原本的地方吧 " 韓庚溫柔的撫著赫宰的臉說著


" 好的...庚哥,明天需要我去送機嗎? " 赫宰問到


" 不了,我怕看到你會忍不住把你綁架帶上飛機 " 韓庚像是說著笑話一般的回答著

 

 

喀...啪嚓...大門關上-


韓庚看著重新安靜下來的房子,頹然的坐在地上...


" 赫宰,如果我不用回去...你會願意接受我嗎? "

 


----------------------------

 

而站在門外的赫宰面無表情的看著關上的門


( 很多事情若是沒在當下開口...錯過了...就是錯過了.....祝你一路順風...庚哥。) 露出微微失落的微笑

 

 

----------------------------


而當赫宰下樓後卻看到了奇怪的畫面...


晟敏哥笑著高抬著腳踩在車子的門上、圭賢笑著拿著一支像是球棒的東西、昌珉也笑著手上則是拿著車鎖匙 ( 不知道他怎麼拿到手的 )


而特哥則是笑的更是溫柔的拎著在中哥的領子...

 

 

" 你們...在幹麻? " 赫宰露出疑惑的表情問著

 

" 赫宰?! " 原本僵持著的五個人瞬間變化了動作-

 

晟敏像是在掃灰塵似的用手拍了拍褲管便把腳放了下來、圭賢手上疑似球棒的東西也像辯魔術般的瞬間消失、而昌珉也像是撿起掉落地上


的東西似的把鎖匙慎重的放回在中的口袋、利特更是自然的像是在幫在中整理衣領般的輕輕幫對方拉了領子,還順手拍了拍,

 


而背對著赫宰的在中則是瞬間對眼前這些表裡不一的人翻了很大的白眼表示鄙視,然後跟著裝沒事的轉身面對赫宰微笑 ...


( 眾人OS:你還不是一樣 = =+ )

 

 

" 沒什麼,只是出來幫大家買午餐,碰巧看到在中在附近所以過來打個招呼而已,赫宰你怎麼也在這呢? "

利特處變不驚的回答著

 


" 喔...阿? 我...我只是... "


" 他只是陪我回來拿東西而已。" 在中在赫宰努力想擠出個理由的時候,馬上打斷他的話接著說到

 

" 陪在中哥回來拿東西? 那為什麼是哥待在樓下,赫宰上去? " 晟敏看似溫和的緊跟著拋出問題


" 我們本來是一起上去的,只是赫宰突然想上廁所,所以我才先下來等他 " 在中很輕鬆的繼續接著話題


" 是這樣嗎? 赫宰哥? " 圭賢擺明不信的轉頭向赫宰證實


" 恩...對..... " 赫宰傻笑著回答到。

 


" 既然如此我們就一起回去吧?! 強仁有來喔! " 利特笑著對著赫宰說到


" 強仁哥來了?! 快快快~我好想他喔!! 在中哥一起走嗎? "   赫宰轉頭詢問著在中


" 當然!! " 在中趁其餘四人來不及回話的時候馬上接著赫宰的話後面回答

 

因此赫宰被晟敏和圭賢拉著去坐利特搶走強仁的車鎖匙借開來的車子上...

 

 

" 你們有必要防的那麼緊嗎? " 在中看著和利特說完話後改坐在他副駕駛位置上的昌珉問到


" 你以為我願意嗎?! 如果不是因為我和你同團被特哥以此作為藉口,你以為我想和你坐一台嗎 = =+ " 昌珉斜眼看著在中回道

 

 

" 那還真是委屈你喔~ " 在中諷刺的說著


" 知道就好!" 昌珉豪不退讓的回答


" ......................... " 在中內傷沉默中。

 

 


此時坐在車後座的赫宰對著坐在他身邊的晟敏問到


" 晟敏哥,我的手機忘在練習室,你的可以借我一下嗎? "


" 當然可以 !" 晟敏大方的把手機遞給了赫宰

 

他看著赫宰像是在打簡訊似的在那按來按去的...


" 赫宰,你在傳簡訊嗎? " 晟敏好奇的開口問到


" 我上網看了下CY有沒有留言,晟敏哥你的手機會想換新的嗎? " 赫宰回答的模式就如同和在中之前的對話一樣,帶開話題...

 

 

" 應該再過一陣子會想換吧,赫宰你要換手機嗎? " 晟敏接過赫宰說完話後跟著還給他的手機後回答到


" 我也應該過一陣子會換吧...呵呵 " 赫宰笑著回答...(連號碼一起)心裡想著

 

------------------------------------------------

 

 


練習室外- SHINee的經紀人來接他們上通告

 

" 溫流哥呢? " 就在SHINee的經紀人來找人時,泰民突然發現隊長不知道什麼時後不見了 ?!


" 喔! 溫流剛剛打給我說他人不舒服,所以今天的通告他不會上 " 經紀人回答著


" 溫流哥去看醫生了嗎? 哥你就這樣讓他一個人? " KEY驚訝的問著


" 溫流他是一個很認真負責的孩子,既然自己知道不舒服會要求休息 那就應該沒什麼太大的問題才對 "


想到溫流平常的個性,其餘四人倒是稍微安心了點...畢竟總比倒下了才休息來的好。

 

 

不過那位剛剛說身體不適無法上通告的溫流童鞋卻在大家到達目的地時出現在現場...


" 咦? 溫流你身體還好嗎? " 經紀人看著眼前突然出現的溫流驚訝的問著

 

" 蛤? 喔...原本想說回宿舍休息的...但睡不著,所以我覺得還是和大家一起上通告比較好。" 溫流笑著溫柔的回答著


" 好好好!! 很好! 你們快進去吧 " 經紀人對著眼前如此敬業的溫流感動的無以復加,偷偷的抹著眼淚送SHINee進棚錄影。

 

而溫流隨手放在包包裡的手機也如同之前一樣,螢幕上明顯閃著剛看過的簡訊...

 


------------------------------------ 待續

 

寒凜:各位忠實的看倌們有沒有發現一件事情?!

這篇文我從開始到現在都尚未打過赫宰個人的內心OS或是個人的內心自語

頂多就是用 ( 赫宰:....... ) 的方式來帶過

可是在今天這章我第一次打了屬於赫宰童鞋他的個人OS了~~~

歡呼 本文終於要進入狀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