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趴特 32.

 

 

強仁現在心情很好,一大早接到眼線 (?!) 的電話-


今天SUJU的成員們會到公司來練舞...( 練舞的話當然一定有他最疼愛的赫宰在 )


而且整天都沒有其他的行程...( 沒有行程表示練習完可以約赫宰出去晃晃 )


不過他的好運貌似只到此而已,當強仁踏進練習室後見到的是一群焦慮的團員和一堆不該出現在這裡的人

 


" 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你們怎麼沒在練舞反而都在講電話...還有,這些多出來的人是來幹麻的?! "

強仁皺著眉頭問到


" 你!剛剛從哪來的? 走正門? 側門? 還是後門?? "

利特看到突然出現的強仁童鞋後迅速的飛奔過來抓著他的領子問到

 


" 我當然是光明正大的走正門阿!這什麼怪問題 "

強仁把利特的手從他領子扳了下來後回答

 

 

" 那他就不會是從正門走的,去問問看側門和後門有沒有人看到!! "

利特聽完對方的回答後馬上回過身去對其他人下達指令

 


" 呀!誰可以解釋一下現在是發生什麼事情?! "

強人看到在場的人無視他的樣子發火的問到


" 小旭,你去和他解釋一下 " 藝聲聽到強仁吼叫聲後處變不驚的把在旁邊跟著急的團團轉厲旭扔給了強仁

 


" 說!" 強仁接住藝聲扔給他的人後馬上開口詢問

 

" 我們今天很早起床,和經記人大哥們說要自己開車來練習室,然後座車的位置分配是.... " 厲旭緊張的開始說到


" 小旭...講重點,你只要告訴我現在發生什麼事情就好。" 強人聽到後面忍不住打斷了對方詳細的長篇大論

 


" 赫宰哥不見了!" 小旭聽到後立刻回答


" 不見了?! 怎麼會不見,說仔細點!! "

 

" 強仁哥不是要我講重點嗎... " 厲旭被嚇到快哭了...


" 好~好~好~~~小旭乖! 我是說赫宰是怎麼不見的這邊說詳細點。 "

 

 

" 剛剛在中哥在我們練習的時候突然把赫宰哥叫到旁邊去說話,之後赫宰哥就說他要去洗手間,可是等了20多分鐘都沒回來 " 厲旭開始說到


" 所以你們就覺得他不見了? " 強仁忍不住打斷了對方的話

 

" 當然不是! 東海哥特別還去廁所找過,都沒看到! 晟敏哥則是打了赫宰哥的電話但是他放在這邊沒帶走,之後俊秀哥才發現在中哥也不見了!"

 

" 所以你們懷疑是在中是和赫宰一起離開的? "


" 對!就是這樣 " 厲旭很高興強仁終於聽懂了


" 那你們有打過在中的手機問他在哪嗎? " 強仁開口問到

 

" 打了,沒接!" 聽到他們對話的昌珉開口回答

 

 


" 可是這樣不對阿,赫宰他不可能拋下預定好的練習時間而和在中哥一起離開這裡 " 晟敏開口說到。


" 對!一定是有什麼其他我們不知道的原因 " 圭賢也停止他在一旁焦慮的情緒跟著圍了過來討論。


" 現在我們應該要先找到在中哥,或者該說要先查他帶赫宰哥離開的原因? " 珉豪接著道。


" 不,應該說我們現在應該要先找到赫宰哥他人現在的位置才是當務之急! " 昌珉也跟著過來說到。


" 我等下馬上招集所有的練習生,問看有沒有人看到在中和赫宰的身影!" 聽到他們的對話後利特馬上開始說到接下來的行動。

 

 


" 不要懷疑,你們現在看到的就是S><M所有腹黑齊聚準備聯手出擊歷史性的一刻... "

希澈對著在旁邊傻眼的2PM團員們解釋到。

 

 

此時一樣傻在一邊的還有SHINee的弟弟們-


" 怎麼了泰珉? 你的臉色好差喔! " KEY麻麻擔心的問著他們可愛的老小


" KEY哥,我現在才知道原來S><M每個岀道的團體中一定會有一位腹黑的傳言是真的!!" 泰珉糾結的說道


" 我們已經很好了,只有珉豪一個腹黑~SUJU裡面是只有赫宰哥一個不是腹黑... " KEY非常理性的解釋到

 

 

" 溫流哥,你怎麼了? " 鈡铉看到溫流一旁看著手機但臉色突然變的很奇怪便問到


" 沒、沒什麼...我只是有點睡眠不足而已 " 溫流聽到鈡铉的聲音後瞬間轉身,笑的很尷尬的回答到。


此時溫流背在背後的手上則是拿著他的手機,螢幕上明顯有一封剛打開的簡訊.....

 


----------------------- 我是分割線 -----------------------

 


" 在中哥,你確定我們這樣離開沒關係? " 赫宰看著開著他的車的金在中問到。


" 赫宰,你覺得如果我當著正洙的面直接跟他說 (失蹤的韓庚現在住我家,他要見赫宰 ) 這樣會比較好嗎? "

在中挑著眉反問。

 

 

" 不...不是,但是庚哥不是之前就說要回去了嗎? 怎麼會還待在韓國呢? "


" 他說有人挑釁他,所以他要留下來給回給對方一個難忘的禮物 ! " 在中笑著回答


" 挑釁庚哥? 誰阿?! " 赫宰驚訝的睜著雙眼問到


" 呵呵,這個他倒是沒跟我說~不過看在他送完禮物就要離開韓國的份上,我就勉強幫他這個忙了 "


" 喔.....對了,在中哥你的手機可以借我一下嗎? 我的忘在練習室裡了 " 赫宰開口和在中借電話


" 當然,在我襯衫胸前的口袋,你自己拿吧。" 在中爽快的答應

 

" 謝謝 " 赫宰拿起在中的手機在那按來按去的...


" 你在打簡訊? " 在中看著赫宰在那按鍵的舉動後好奇的開口問到


" 我只是看一下SUJU的人有沒有打給你,在中哥你的未接來電非常的多,確定都不接嗎? "

赫宰回答完順便問到

 


" 呵呵,我還打算關機呢! 赫宰你乾脆順便幫我關了它吧! "


" 好的 " 赫宰聽到後,馬上把手機電源關上才放回在中的口袋。

 

---------------------------------- 待續

 

 

呵呵呵,韓庚童鞋要給圭賢童鞋的回禮會是什麼呢?!


咱們下回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