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趴特 03. 李泰民

 

 

 

珍基哥,SHINEE的隊長 "溫流"

 


在進入團員會面的會議室之前,我們兩人已事先被公司的人提早了15分鐘找進辦公室內做自我介紹,

 

只因你是肩負責任的隊長,而我是當年男子團體組合中有史以來年紀最小的團員。

 

 

" 你叫泰民對吧?! 從今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你都可以來找我,我一定會幫你的,請多指教喔 "

 

看著坐在我面前的你、聽著你對我說話的溫柔語氣、沉浸在你那溫暖的笑容之中...

 

 

直到所有的人全部都自我介紹完後,我都還無法將眼神從你的身上移開,

 

這次的會面讓我發現到除了跳舞以外~原來還有另一樣能夠讓我費盡心思努力的事情;

 

那就是你- 李珍基。

 

 

我其實並不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孩子,我只是不想讓自己在你心中那純真的形象有一點變化-

 

因為只有這樣你才會時時刻刻的將我掛在心上。

 

 

我知道你的目光一直都跟隨著鐘鉉哥,但我的內心好希望你可以轉個身看看就在你身邊的我-

 

因為我的眼神一直都只緊緊的跟隨著你。

 

 

 

我知道你心情不好是因為鐘鉉哥他將你從他的身邊推了開來...

 

但是原因你知道嗎?

 

是因為我在那個本來就愛開人玩笑的大哥耳邊先開頭說了句

 

" 哥,你看鐘鉉哥和溫流哥~他們感情也太好了吧! 難怪有人會說他們像是情侶 "

 

 

我其實只是想要用這方式提醒鐘鉉哥他離你太近了,但我不知道他會對這玩笑反應那麼的大;

 

我不後悔起了這個頭,我只後悔這舉動讓你傷心。

 

 

 

我知道你心情不好是因為你親眼看到KEY哥半夜偷親鐘鉉哥...

 

但是原因你知道嗎?

 

是因為我發現KEY哥在煩惱的時候故意在他聽的到的範圍內假裝和別人對話一般的說了句

 

" 想了解自己到底有沒有喜歡一個人,聽說只要接過吻就可以知道囉~ "

 

 

我其實只是希望KEY哥趕快確定他喜歡的是鐘鉉哥,但我不知道你當晚因為緊張舞台劇而睡不著;

 

我不覺得暗示KEY哥這種方法有何不對,只是再次後悔自己的行為又間接讓你傷心。

 

 

 

我知道你最近很恍神,只因為我對你說了那段話-

 

" 溫流哥~你知道嗎?! 聽說想要忘記一段感情的方法就是趕快將自己投入另一場戀愛之中喔~ "

 

但是原因你知道嗎?

 

 

是因為我不希望你因為鐘鉉哥而就這樣繼續的消沉下去,但當時我不知道的卻是自己的心...

 

 

 

 

溫流哥...珍基君.....

 

告訴我,這算是佔有嗎?

 

 

--------------------------------------------------- 待續

 

 

 

 

泰民不知道因為他的玩笑讓鐘鉉發現自己內心的變化,

 

泰民不知道因為他的提議讓基范發現自己真正的心情,

 

泰民不知道他所做的一切都是隱藏在自己內心的真實,

 

泰民不知道他費盡了心思還是漏了一個真正的大隱患;

 


泰民絕不知道自己親自給自己製造了多少的情敵出現...

 

 

arrow
arrow

    寒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