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趴特 40.

 

 

畫面倒帶回銀赫剛和Nichkhun通完電話的時候-

 


今天天氣很好,是個陽光充沛的大晴天。


俗話說的好 - 飽暖思淫慾 ( ..... )

 

 

天氣好、吃飽喝足後,剩下的閒暇時間就被拿來思考~思考接下來要做些什麼


是繼續睡回籠覺補眠呢~還是約三五好友出去打球運動~亦或是趁此機會約約平時想約但苦無好時機的對象之類的

 


咱們BEAST的龍俊亨童鞋在宿舍的房間裡裹著棉被邊翻滾邊猶豫...

 

(寒凜:不小心想像了一下龍俊亨裹著棉被翻滾煩惱的樣子...打字的手無法控制的顫抖了一下 = =+ )

 

 

 

當他鼓起勇氣按出了前陣子不知道吃了什麼熊心豹子膽,在9月錄影DC那天竟當著所有人的面前向銀赫哥開口要電話


頂著一大群人火辣辣的眼神,著實讓俊亨童鞋的小心臟撲通撲通的跳個不停,連平時很親的隊員都離他遠遠的 (汗)


就怕成為眾矢之的...

 

( 尹斗俊OS:我連溫流的電話都不敢當眾要了,更何況那位可是銀赫哥阿...你這不存心找死嗎 = =+ )

 


視訊電話播出之後,就看到俊亨童鞋戰戰兢兢的坐在床頭、一手捧著手機、一手忙著梳理自己的髮型...

 


而另一邊,赫宰童鞋在宿舍裡偷笑著觀察東海在那準備要偷跟他出門的行頭時,也就看到這個出乎他意料的來電


" 龍俊亨?! "

 


赫宰記起了這位之前在DC現場跟他要電話的人,平常他都會很有技巧的避過這種事情,但那時候不知道爲什麼,

 

偏偏就那麼順手的拿起對方的手機輸入了自己的電話還按了出去...

 


大家都是用于迴的方式在試探他、對他好,但卻從沒人敢當面的對著他說出這種直接的話來;

 

或許就是因為龍俊亨敢這樣當面和他要電話的勇氣吧,所以他才會破例...甚至當著所有人的面對著對方說到

 


" 這樣你有了我的電話,我也有你的電話了 ^ ^ 以後有空多多聯絡喔! "   附上一記燦爛的笑容。

 

( 俊亨童鞋當時雖然人是站著的,但精神已經被電飛 )

 

 

天知道這件事情讓多少人跌破眼鏡,他李赫宰的電話可是不隨便給人的,要的到的都不知道已經被S><M公司的人和

 

團員們反覆審查多少次去了,想當初2PM的人為了他的電話可不知道花費了多少錢買禮物才從化妝師姊姊那邊要到的...

 

沒想到他龍俊亨竟然就這樣幸運的拿到,甚至還是本人親手輸入進去的.....

 

 


" 你好 " 赫宰童鞋很有禮貌的微笑說到

 

" 阿...你...您好...銀赫哥..... " 當銀赫的就這樣出現再視訊電話上時,龍俊亨童鞋的心很膽小的緊張了一下 ( = =+)

 

 

" 龍俊亨~找我有事情嗎? " 赫宰好笑的看著電話裡的人明顯緊張的樣子,按兵不動的問著

 

" 那..那個...我想請問...你...您...有...有空嗎? " 俊亨結結巴巴的問著

 

 


" 我中午已經和2PM的Nichkhun和燦成約好了耶 " 赫宰繼續笑的溫和的說著

 

" 約...約好了阿...那...那...我沒事情了...不...不好意思...打擾您... " 龍俊亨講到這裡整個耳朵都紅了...

 


" 那個...龍俊亨,我很可怕嗎? " 赫宰就在對方要掛電話前突然一臉難過的開口問到

 

" 咦?! 沒有!! 不會阿!!! " 龍俊亨聽到銀赫這突如其來的問題愣是驚嚇了一下

 


" 那爲什麼你視訊都不看鏡頭呢? 還是你怕我知道自己很可怕會生氣? 以後別勉強打一般的電話就好 "

 

不知道爲什麼,看到這樣反應的龍俊亨,赫宰隱藏下的腹黑因子就蠢蠢欲動著...

 


" 不...不是的! 銀赫哥你誤會了! 我只是緊張...所以...所以才...才不好意思而已... " 龍俊亨擔心銀赫真的誤會他的用意,

 

就這樣把自己的想法給脫口而出~然後才後知後覺的越講越小聲...

 


" 呵呵~其實我不會介意的! 以後有什麼地方不對,你都可以直接告訴我喔 " 赫宰玩到這裡,見好就收的繼續對話

 

" 不會的,銀赫哥人真的很好~我很尊敬你的工作態度和能力! " 說到這,反而是龍俊亨越來越認真了...

 


" 喔?! 呵呵 " 赫宰笑笑的看著電話裡終於敢和他眼對眼,認真說話的人

 

" 你剛剛是不是問我有沒有空? " 赫宰突然重新把話題重新拉回龍俊亨一開始的問題

 

" 阿...是的! 但銀赫哥你不是說中午已經有約了嗎? " 俊亨心裡有著期待的反問著

 


" 嗯...我是中午有約,但晚上有空阿~還是你晚上另外有事情? " 銀赫笑的善良的拋出一個機會給對方

 

" 沒...沒有!! 有...有空!!! 我是說~我晚上沒有事情,有空!! " 龍俊亨的內心興奮到都快翻天了...

 


" 呵呵,我中午人會在東大門那,吃飽飯後就沒事了,你大約下午兩三點左右過去,到了打給我吧 "

 

銀赫笑笑的說著。

 


" 好的!!! 那...銀赫哥我們晚點見...謝謝你...掰掰 " 龍俊亨開心的說完後就掛上了電話...

 

然後馬上開始梳妝打扮,準備換裝出門...

 

( 寒凜OS:現在的時間只是上午10點左右 = =+)

 

 

 

畫面轉回赫宰和Nichkhun他們的身後-

 


龍俊亨童鞋穿扮完就迫不及待的搭著TAXI直奔東大門,然後帶著有型的帽子和帥氣的墨鏡等在路口,

 

他也不懂爲什麼要那麼早就來這等,只知道自己無法就這樣待在宿舍看著時間這樣空空的等待著;

 

看著銀赫哥被Nichkhun和燦成兩個夾在中間走了過去,心中默默的悶了一下,

 

剛想舉步跟上時,就看到另一個眼熟的身影東躲西閃的跟在那三人的後方.....

 

龍俊亨就這樣被影響著,跟在李東海的身後亦步亦趨的學著玩跟蹤去了。

 

 


-------------- 待續

 

 

鋪陳舖了兩個章節,終於把跟蹤人給描寫完了...(嘆)

 

接下來要正式開始另一場諜對諜的遊戲,久違的粉紅即將帶來啦~~~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