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赫宰坐著保母車到達錄製DT的現場後就看見早早來到現場守株待兔的珉豪


在赫宰下車走往休息室準備化妝換衣服的時候,可以看到崔珉豪童鞋飛快的跟了進去

 


" 銀赫哥,這是我幫你準備的早餐!! 趕快吃看看好不好吃?! " 珉豪赤果果的把KEY一大早的勞動成果取而代之...


" 阿...珉豪阿...不好意思,我已經吃過晟敏哥做的早餐了,你就自己多吃一點吧! " 赫宰帶著不好意思的表情回答著


" 喔~沒關係啦! 反正只是KEY多做要我帶來的,不吃也無所謂! " 珉豪童鞋聽完也不傷心,暗地裡還反捅了KEY童鞋一刀...

 

在赫宰梳妝整理的時候,珉豪一直在觀察著他銀赫哥今天的裝扮...

 

 

大件寬鬆的T桖...

 

 

(圭賢OS:這件既不露胸也不透明,而且也看不到身材,重點是這是我的衣服!! 呵呵~ )


( 珉豪:奇怪...哥不是比較喜歡合身的衣服嗎? 這樣都遮住他美麗纖細的腰身了... )

 

 

松垮的綁帶飛鼠褲...

 

(起范OS:飛鼠褲看不到臀型,綁帶子的也不怕掉下來,重點是赫宰哥穿了一樣好看有型 )


( 珉豪:嗯...褲子是不錯看...但是哥的翹臀看不見了~~~ )

 

 

等到赫宰要換衣服的時候,珉豪還傻在那邊看著,赫宰也就沒說話的把珉豪推出了門口...


" 哥?! 為什麼把我推出來? 之前你換衣服我不是都可以待在裡面嗎?! " 珉豪擋著即將關上的門問著


" 是沒錯...可是晟敏哥說這樣不好! 雖然不知道是為什麼不好...但他從不會在重要的事上騙我,所以你還是出去吧! "

赫宰一臉堅持的說完後就俐落的把大門關上,留著珉豪一個人站在門外感嘆著...

 


( 珉豪OS:那我以後不就不能正大光明的看胸、摟腰、摸屁股嗎?!! )


( 凜:你...你...這種話你竟然還敢 "想" 的那麼大聲給別人聽 ?!!! )

 

( 晟敏:聽到赫宰說珉豪很乖都會在他身邊等他換衣服後就覺得有問題,哼! 我會杜絕一切根源 )

 

 

等赫宰換好衣服出來後,看到珉豪還杵在門口發呆,就順手拎著他的後領往會場走去...


( 凜:赫赫你的高度和力氣可以拎住他的領子嗎? 莫非是往後斜著拖著走?! 看來為了四輯練肌肉果然有用處啊 = =+ )

 

 

 

到了會場,除了幾位固定成員的前輩們還沒出來以外,俊昊已經和今天的嘉賓坐在那裡了...

 

赫宰和珉豪 ( 中途清醒過來 ) 走近後才發現,原來今天的嘉賓是熟面孔啊!!

 


" 燦成 ?! 你是今天的嘉賓嗎?! 好久沒看到你了~~~ " 赫宰童鞋看到來人後,整個開心的撲抱了過去


" 銀赫哥~好久不見~~~有沒有想我 ?! 上次約你出來玩,結果不到半個小時你就被電話叫走了..... "

 

燦成愉快的抱住往他身上飛撲過來的銀赫哥後說著。

 

 

" 喔~呵呵! 不好意思...上次是因為圭賢的電腦鍵盤不見了,宿舍又沒其他人,所以打電話來拜託我去幫他買一個 "

 

赫宰邊回想邊回答著...

 

 

" 鍵盤不見? 不見了他自己不能去買嗎? " 燦成又回問到

 


" 嗯...其實他原本的鍵盤也是我陪他去買的,而且聽到他一個人在家我也擔心,就想說幫他買鍵盤回去後剛好可以陪他. "

 

赫宰一邊想著宿舍裡那可愛的老么一邊回答著。  

 


(凜:抖~~~也只有赫赫你覺得曹圭賢可愛了..... )

 

 

在這邊聊的正愉快的時候,不甘被遺忘的珉豪童鞋接著這告一段落的話題拋出了一個疑問給燦成童鞋

 

" 我聽說今天的嘉賓應該是Nichkhun不是嗎 ? 怎麼變成燦成兄...你來了 ?! "

 


而燦成在聽到眼前這位死盯著他抱住赫宰小蠻腰的手不放的傢伙,語氣不善的問題後,壞笑著挑眉回答

 

" Nichkhun哥今天臨時有事所以和我交換,如果你想他的話,下次來就會看到了,放心~ "

 


珉豪看著眼前笑的燦爛的臉說著那讓人誤會的話後,嘴角抽蓄的回應到

 

" 是嗎...我只是好奇原本非常期待參加的Nichkhun怎麼會偏偏在今天突然有事,而換成你...下次的錄影赫宰哥可不會來... "

 


" 是嗎?! 那還真不巧...看來Nichkhun哥和銀赫哥沒什麼緣分 " 燦成繼續處變不驚的回答著。

 

 

而一旁的俊昊則是回想起昨天晚上半夜起來喝水時,看到燦成潛入Nichkhun的房間裡偷偷把鬧鈴的設定關掉的場景...


( 俊昊:還好我是固定成員...不然今天還在被窩睡覺的應該就是我了... )

 

 

---------------------------------------------------------- 待續

 

 

 

( 不負責任後記時間:啊~~~怎麼辦~~~我好像真的都把年下寫的很腹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