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清晨天氣就陰陰涼涼的,而SHINEE弟弟們原本不睡到快中午決不會有人起床的生理時鐘,每到要錄DT的日子,總會被打破


宿舍的廚房裡可以看到KEY在準備早餐的身影,一邊交代著珉豪要幫他把愛心早餐交給銀赫哥,一邊也順便幫珉豪準備一份

( 只是順便 )

 


而那位"順便"的珉豪童鞋則是從一大早開始就顯得異常的興奮;彷彿今天不是去錄那要辛苦勞動一整天的DT,而是去度假似的...

( 珉豪:今天又可以看著銀赫哥一整天了! )

 

 


在Super Junior的宿舍,則又是另外一番光景...

 

 

李赫宰從起床開始


就看著起范和圭賢在衣櫃那替他挑衣服...赫宰很想跟他們說,一到現場就會換成統一的運動服了,所以不用特別選...


(起范&圭賢:這件不行! 太低胸了...那件也不好!太透明了...這件露出肩膀了啦!! 褲子也不好,太貼身了...不行! 那一件是強調臀部的換掉! )

 

 

在廚房裡除了原本固定負責烹飪的厲旭外,也多了替赫宰做早餐的晟敏...


(厲旭:雖然平常赫宰哥不會早起吃早餐,不過每到了要錄製DT多做他一份也不累阿...晟敏哥竟然怕我累還特別進來幫忙,哥人真好 )

 

(晟敏:赫宰只有要工作會早起,我當然要親手做早餐給他吃! 何況這也可以避免珉豪有機會用食物誘拐我的赫宰 = =+ )

 

 

而利特和希澈則在今天負責陪著赫宰的經紀人大哥的耳邊千交代萬交代該注意的事情...


(利特&希澈:不准赫宰單獨行動,不可放他和任何人獨處,不行讓其他看起來就有問題的人接近他@#$%^&*+|^%$#@/=\\'.....)

 

(經紀人大哥:放心放心...你們每次都說一樣的我都會背了,知道知道...會特別注意珉豪和俊昊...好好.我更正,是會特別注意SHINEE和2PM )

 

 

至於藝聲和東海,一個在幫赫宰的MP4裡換新音樂,一個粘在赫宰身邊跟來跟去...


(藝聲:多挑幾首KRY的單曲和我的SOLO曲進去,希望赫宰時時刻刻都聽著我的歌聲~ )

 

(東海:好久沒有這樣抱著赫宰了,看著他刷牙漱口...{好想親下去}、刮鬍子...{脖子的線條真好}、洗臉...{看著被水打濕的衣服貼在胸口})

 

 

李赫宰童鞋今天的早晨就在


起范和圭賢幫他穿扮,邊吃著晟敏哥做的營養早餐,聽著特哥和澈哥說話,看著藝聲哥把MP4放進他包包和東海整個人粘在他身上開始...

 

 


--------------------------------------TBC


不負責任後記:HLL的DT篇,敲響前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