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mr7knqrrrk1rbv18ao1_500     

  

 

 

靈感來源→  

 

15:30 左右

車隊長:[ 送我耳機是要我一個人聽嗎? ]

豆:[ 我收到沐浴乳 也是要一個人洗澡阿!]

 

(聽到豆兒說這句話時  當下內心閃過:洗澡本來就是一個人洗啊...難道他在暗示什麼嗎?!= =+)

補腦過度的結果就出現了.....如此沒有下限的文 

 

PS:此篇文中的豆兒有些微崩壞情形  還請小心服用  

 

 

============================================================

 

[ 澤運呢? 怎麼沒來練習? 感冒了嗎? ]  舞蹈老師  經過練習室  看到缺席的空位  問著車隊長

 

[ .....昨晚和我們去完訪談節目回宿舍後還沒事的...咳...早上出門看他不太舒服就沒叫他了... ]  

車學淵在老師看不到的角度  斜眼看了某人一眼 ( = =+)

 

[ 嗯...澤運本來就是很容易感冒...你們待會回去後看看狀況  真的不行就帶他去看醫生! ]  

舞蹈老師關心的說著

 

[ 我們會的! 謝謝您 ]  幾個人鞠著躬  和老師道謝後  目送對方離開

 

[ .....好了! 我們先繼續練習吧! 赫兒~去把音響打開! ]

車學淵看負責他們舞蹈的老師離開後  決定先把今天需要做的練習分量做完  再來搞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

 

=========================

 

幾個小時後   在暗示宰煥把韓忙內拐出公司幫大家去買些麵包和點心回來的休息空檔

 

車學淵向著那今天一整天  渾身都散發著愉悅氛圍的人走去 ...

 

[ 呀!!! 昨晚澤運進去洗澡後  我進房間前有聽到你敲門進去說要拿忘在浴室的東西...你做了什麼? ]

不知道為什麼  車學淵在看到對方一臉像是偷腥成功的貓一樣滿足的笑臉後  越看越覺得很礙眼 = =+

 

覺得一定是對方做了什麼  才會害的鄭澤運今天沒辦法來練習...

( 像他會偷關宰煥的熱水啦~ 把拉比的衣服藏起來啦~ )   (.....你好幼稚 = = )

 

總之車學淵越看越覺得眼前的人很可惡!!! 一定是因為他惡作劇  才害澤運不能來...

害他都沒心情喝最愛的香蕉牛奶了!!!

 

 

 

[ 我只是用我的"沐浴乳" 幫他從裡、到外、徹底的、洗乾淨而已^^]

李弘彬臉不紅氣不喘的發表著19禁的言論    

 

[ ???......?!!!!!!!!!!!!!!!!!!!!!! 進度這麼...不對!所以澤運今天沒來練習是......你這禽獸!!!!!! ]

剛聽到對方說的話時  咱們還算純情的車隊長  在當下楞是沒有反應過來  等跟上思考的速度後  爆走了

 

然後車隊長開始補腦在宿舍的平生知己  被對方各種用慘絕人寰的方式欺負過後  躺在床上無法動彈的畫面...

 

 

[ .....總比你用那些幼稚到極點的惡作劇手段  來引澤運哥的注意來的好 ] 李弘彬臉色不變的反擊著

 

[ 你!....你!.....你!......我哪有!!! ]  車學淵惱羞的反駁著

 

[ 總之~澤運哥自己親身試過了  才會知道我常用的沐浴乳是哪種 他送的適不適合送我啊 ] ^^

 

 

[ 彬啊 你別頂著那爽朗的笑容冒出那麼沒節操的話.....感覺很違和... ] 

身為當事人唯一的同歲親故  該說的實話總是要說的

 

[ 你不覺得最重要的就是盡快把人吃到嘴裡  掌控一切  才能杜絕所有威脅嗎? ] ^^  

李童鞋繼續著沒有限度的恐怖發言...

 

 

[ .....乾! 他這已經不叫耍流氓了...他根本就是變態!!! ]

車隊長一手拉著元植的袖口  一手斬釘截鐵的指著李某人  這樣說著 

 

 

(學淵OS:澤運啊~身為你的平生知己竟然沒有保護好你  讓你遇到這種人...

遭遇了那種事情...都是我的錯~~~在你恢復痊癒前的日子  我會負責照顧好你的!!!)   

  

(LEO:.....拜託...別...)

 

 

 

 

 

[ ...澤運哥如果真的不願意  難道我還真能強了他嗎? ]  李弘彬用著鄙視的眼神  對著車學淵說道

 

[ ...他好歹運動員出身的 你要真的想對他怎樣好像也不太.....我不管! 總之 最近你給我離澤運遠點 ]

車隊長帶著差點被說服的不平衡心態  堅持暫時要李弘彬這個危險人物和他的平生知己保持點距離。

 

 

某天 他真的從鄭澤運口中聽到他承認這段關係後  他才真的相信  鄭澤運已經找到會好好照顧他、給他幸福的人...

 

 

(車學淵:嚶嚶嚶~我的澤運~~~被吃乾抹淨了~~~嚶嚶嚶~~~都不記得我對你多好~胳臂往外彎~)

 

(LEO:.....夠囉!)

 

 

--------------------------------------------------

 

 

 

 

 

[ .....如果澤運哥昨晚真的拒絕...你會停手? ]  金元植等練習室剩下他們兩人後  提出疑問

  

 

 

 

 

 

[ ..............................................................................我不會讓澤運哥拒絕我的 ] ^^

就在金元植以為對方不會回答的時候  李弘彬用著低沉有力的聲音  說出這句話。。。

 

 

金元植沒有回頭   繼續保持和弘彬一前一後的走著.....看著眼前車隊長被忙內拖著走的背影...

 

 

 

 

 

 

 

 

 

 

 

[ ......你剛說的話最好別讓學淵哥聽到  他真的會從廚房拿菜刀追殺你喔 ] 

 

[ ............. ]  李弘彬難得沒有回嘴

 

 

 

 

================================END

 

 

不負責任作者閒聊時間:

 

今天這篇其實草稿早就打好了  只是一直沒有讓他用完成體的狀態呈現出來

這次好不容易有了寫這篇文的靈感  當然要立馬手刀的把文給寫出來囉~

 

 

這篇的CP很明顯  就是豆運  還有些微的90LINE  

 

90可能算是比較偏向對自己平生知己保護慾的方向在寫  不像是BINEO走佔有慾路線XDD

 

...講到佔有慾  我好像還有一篇豆運文沒寫完耶.....呵呵.....(逃!!!!!)

 

 

 

以上  祝各位展文愉快~~~(飛吻)

 

那麼老話一句

你們的留言   是我更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寒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