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從有SUPER SHOW開始  我心心念念的就是親眼看一次銀赫的SOLO現場

可惜高中的時候是沒錢  大學課業繁忙又要打工  根本沒有時間

出了社會了  事情更多  上一次的SUPER SHOW 5 我甚至人還不在台灣

這次託了一個朋友的福  她們幾個死忠粉絲很好心的幫我搶到了一張搖滾區的票

雖然當初我想要的是二樓的座位區  不過真心覺得有的看就不錯了  (握拳)

 

現場有多熱鬧還有那些應援的細節  網路上已經有很多消息  我就不多贅言了

 

一開場  銀赫OPPA就從我面前的升降梯出現  我當下除了興奮的尖叫外 什麼反應都沒想到

手機都已經拿在手上了還忘記拍下去(扼腕)

下一個表演  希澈OPPA也在我正前方  甚至之後陸陸續續的  幾乎每一個團員都有在我面前停留

總之~這次的演唱會我圓滿了!

(是的!在下只想炫耀自己的站位很好而已XDD)

 

IMG_0192[1]  

 

影片我上傳到YOUTUBE了  想看的話就複製下面的網址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8zz4FnfAHQ&list=PLQQ6tV3XSigkxrEDEi6DtBeBf_zq9pzS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S6 SUPER JUNIOR
    全站熱搜

    寒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