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趴特 27.

 

話說圭賢童鞋在帥氣的把兩個對手瞬間K.O掉之後,立刻把帽子壓低、外套拉鍊拉高,轉身拉著赫宰哥就跑,


而赫宰童鞋則是眼睜睜的看著這齣在他面前上映的一連串動作喜劇後,就被這部片的導演給拉著跑向人少的地方;


其實跑是一定要跑的,畢竟在那兩個倒楣鬼被踹進去的同時煙火也剛好放完,為了不引起注意,當然是先溜了再說。

 

 

赫宰被圭賢拉著跑了大老遠,直到跑到了遊樂園的側門才停下來...

 

" 赫宰哥,是我... " 圭賢在停下來後,馬上脫帽轉身和後面那位被拉著跑了大老遠的人相認

 


" 我知道 " 赫宰處變不驚的笑著說著


" 呵呵... " 圭賢聽到後尷尬的笑著


( 圭賢OS:你知道的意思是...你現在知道? 還是從一開始就知道? 哥的回答還真是讓人難以安心... )

 

 

" 你們怎麼會在這呢? " 赫宰沒有給圭賢太多的時間思考就接著拋出問題


" 蛤? 喔...我們...不對!哥怎麼會知道是我和俊秀?! " 圭賢嚇了一跳

 


" ..........我不知道你是和俊秀,我只是想說你總不會是自己一個人來所以說你們 "

赫宰無奈的看著眼前變笨的弟弟

 


" 喔...哈哈...哈.....那個...我們其實只是想出來走一走順便聊聊天 "

圭賢邊回答邊在內心數落自己,怎麼一遇到赫宰哥就不會思考了...

 


" 走一走.....那你們走的還真遠~都到這來了, 聊聊天.....你們什麼時候那麼熟了我怎麼不知道?! "

赫宰帶著微笑的繼續問著


" 走一走...不知不覺就走來這了,想說順便來玩玩;聊天...就是因為不熟才要多聊聊阿 "

圭賢說著連自己都不太相信的話回答著赫宰


" 喔..........那剛剛是怎麼回事? " 赫宰歪著頭不知道在想什麼的沉默一會後.....接著問

 


" 剛剛? ome...剛剛...剛剛是意外! " 圭賢終於擠出了一句解釋

 


" 意外? 總不會你們在那玩轉圈圈結果那麼剛好就撞到我們這邊~然後就乾脆把他們兩個扔進去培養感情吧 = =+ " 赫宰三條線的說著

 


" 轉圈圈...呵呵.....其實撞過去...是我們故意的! " 圭賢說著讓赫宰意外的回答

 


" 故意? 怎麼說 "


" 因為俊秀哥!" 圭賢繼續瞎掰


" 俊秀? 他怎麼?! " 赫宰也繼續聽

 


" 俊秀哥說他看到你疑似有危險,所以犧牲他自己叫我把他扔過去救你!! " 圭賢狠心的把所有的問題都推給俊秀童鞋


" 危險 = =? 喔~你是指剛剛的情形嗎? 可是這他自己常常對我做阿?! 他不是說那是因為肚子餓嗎?? " 赫宰疑惑的說著


" 肚...子...餓 ? " 圭賢和起范第一次聽到的表情一模一樣,整個人錯愕的重複著對話...

 


" 對啊! 俊秀從以前就這樣,常常啃我的嘴,等我有一次發現了才告訴我說他是肚子餓又懶的煮,所以借來咬咬解饞 "

赫宰童鞋繼續用天真的語氣說著...

 

 

" 是嗎.....那可能剛剛他自己一時忘了吧! 哥,記住! 以後再有類似的情形絕對要拒絕,叫他自己去煮東西吃別來煩你 "


圭賢咬牙切齒的說著

 

 


( 圭賢:他X的,金俊秀!這種濫理由虧你說的出口?! 我剛剛真是丟的太輕了.早知道那一腳應該踹在你身上才對 = =+ )

 

 

" 圭賢...答應我一件事情好不好? " 赫宰看著眼前臉色變黑的圭賢童鞋說了這一句話


" 好的!哥說的都沒問題。 " 圭賢也乾脆的回答

 

" 你有認出來跟我走在一起的是誰對吧?! 可以請你當作沒有看到他嗎? "


" .....可以,但哥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 為什麼你們會在這? 為什麼...韓庚哥都不和我們聯絡? "

圭賢垂著頭說著

 

" 圭賢~這件事我可以全部說給你聽...但不是現在,如果你信任我的話,願意等過一段時間後再聽我解釋嗎? "

赫宰握著圭賢的手說著


" 當然,我絕對信任赫宰哥...好,我等! 今天的事情我也會裝做不知道,就當作我是半路遇到你的,不過哥回去後打算要怎麼解釋呢? "

圭賢反握著赫宰的手後回答到

 

 

" 哎呀...這倒是一個麻煩的問題...不然~就說你和俊秀在走一走的時候剛好遇到我和我的朋友吧! 然後就一起來這玩囉~"

 

" 走一走遇到...好的,我知道了 "

圭賢非常後悔自己說了這個走一走的爛藉口...正洙哥他們聽到事後一定會找機會糗我。

 

 

" 那...現在我們該去找那兩個人了吧?! 他們也該轉完一圈下來了... " 赫宰邊說著邊準備往回走

 


想當然,好不容易把赫宰哥拉離戰場的圭賢童鞋怎麼可能就這樣放他回去

 

 

" 哥!俊秀哥剛剛說叫我們先走~他說他有話要和韓庚哥說 " 圭賢反手拉回走了不到兩步的赫宰


" 是嗎?! 可是我和庚哥說好還要去漢江坐船耶...而且我答應說要去送機 " 赫宰為難的說著

 


" 送機? 韓庚哥要走了嗎?? " 圭賢意外的問著


" 對阿...明天...不對,今天一早的飛機 " 赫宰溫溫的回答著

 

 

" .....沒關係,我想俊秀送他也是可以的,他們聊完都不知道幾點了,以你和俊秀哥的關係他做代表也可以的吧?! " 圭賢昧著良心說到


" 是嗎...也對,不知道他們會聊到幾點,還是不要去打擾好了;那...我們現在回去嗎? " 赫宰看著圭賢問著他的意見

 


" 哥如果不介意的話,我可以陪你去漢江 " 圭賢童鞋帶著私心的說著


" 喔?! 好阿...不對...明天還要練習,你的頭前幾天不是還在暈嗎? 我們還是回去吧!! "

赫宰關心的摸著圭賢的額頭下定決心的說著

 


" 也好...那我們回去吧...對了! 有件事哥應該還不知道 "


" ? "

 


" 起范他要搬去和經紀人住,剛剛回來收了行李走了 " 圭賢笑著說著


" 是嗎? 嗯...也好,感覺他最近好像都睡不好,整晚動來動去的 " 赫宰回想著起范前幾晚的舉動後說著


" 哥...我好一陣子沒跟你擠了,今天一起睡好不好? " 圭賢趁機說到


" 呵呵,好阿~ " 赫宰好脾氣的應著

 


就這樣,兩個人愉快的離開了遊樂園~而另外兩個暫時被遺忘的人...我們也就跟著遺忘他們吧.....


( 寒凜:呵呵...開玩笑的... )

 

 

 

===================我們趕緊把鏡頭轉回來

 

 


在俊秀和韓庚從摩天輪下來的時候,早已看不見那兩個本該在此的人

 

俊秀是還好...他早已經心裡有數圭賢不會待在這等他

 

韓庚倒是非常的不爽...原本計畫好好的雙人約會就這樣莫名其妙的中斷,他看著站在一旁的俊秀無奈的開口問到

 


" 金俊秀...你知道剛剛那個傢伙是誰吧?! "

韓庚的臉依然是笑的溫柔的...但是散發出來的氣場絕對是驚人的.....

 


" 呵呵呵..........曹圭賢。 " 俊秀看著韓庚散發的恐怖氛圍,乾笑完後迅速的回答。

 

 

" 是嗎~是他阿~呵呵呵~~~曹圭賢~呵呵呵呵呵~~~~~ "  

韓庚邊反覆念著圭賢的名字邊輕輕的笑著

 

 

嚇的站在一旁的俊秀童鞋越聽越恐慌.....

 

( 俊秀OS:赫宰~你在哪~~~我一個人在這裡好害怕阿~~~~~ )

 

 


於是在另兩位當事人消失的情況下,韓庚就和俊秀在這月黑风高的杀人夜...咳咳.....

 

在這美麗星空的夜色陪伴下各自解散~只不過因為這次的意外事件讓韓庚童鞋下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 喂? 您好,麻煩替我把今早的機票取消,有點事情...所以回北京的事情暫時先幫我延後吧。 "

 


( 韓庚OS:曹圭賢...收到你送的這份大禮我總不能就這麼安安靜靜的離開吧?!

好歹也要給你一份回禮才叫做禮尚往來阿~ )

 

 


----------------------------------------------------------------------- 待續

 


遊樂園的部分比預計的多出了兩個章節...

 

至於韓庚延後出國後打算做些什麼~就當做是隱藏版的番外篇吧~~~


寒凜告退,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寒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