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這段打完草稿後的內容在仔細描寫細節過後竟然那麼的長...

 

 

--------------------------------

 

趴特 24.

 

韓庚看著身旁乖巧的著跟著他的赫宰,內心深處湧現出一股滿足感,

 

其實他為了今天的行程,可以說是耗費苦心

 


他從來韓國之後,都是跟著大家一起行動,很少有單獨出門的經驗;

 

平常白天的行程要他想就很為難他了,何況是在時間倉卒的夜晚

 


為了這天,他可以說是查遍了各大網站的介紹,好不容易排出了一套自己覺得不錯的約會行程~

 

 

現在大約凌晨兩點多,先到不論白天和晚上都一樣好玩的"樂天世界",

 

那裡可謂是世界知名的韓國遊樂園,重點是赫宰喜歡,

 

結束之後大約五點,再到首爾著名的漢江乘船夜遊,一邊感受江邊微風帶來的涼爽,

 

一邊欣賞兩岸燈火輝煌的夜色,還可以一起看日出~

 

等天亮一起去吃完早點後,他剛好搭車去機場坐飛機。完美

 

 

 

赫宰在聽完韓庚的預定計畫後也沒有意見的點頭答應,然後說到

 

" 庚哥,等我們吃完早餐後,我陪你去機場吧!我送你 " 韓庚聽完後也笑笑的點頭答應了。

 

 


這邊兩人愉快的往目的地出發的同時,那位被甩掉的尾巴~

 

金起范童鞋此時則是一個人懊惱的往宿舍方向慢吞吞的走回去


就在他準備搭上宿舍電梯的時候被一聲叫喚聲給停下了腳步...


" 起范!等我一下~我也要上去。 "


" 始源?! " 起范看清叫他的人是誰後,驚訝的一下


" 看到我幹麻露出那麼驚訝的表情...我不能出現在這邊嗎 = =+ " 始源看到起犯的表情後鬱悶了一下,然後兩人一同搭了電梯上樓


" 不...不是...只是很意外會在這時候看到你... "


" 喔~明天不是說要全體集合練習嗎?! 我想說今天乾脆過來擠一晚,明天再和大家一起坐車過去,這樣比較不無聊。 "


" 是嗎..... " 起范在聽完始源說的話以後,突然靈機一動!!

 

( 起范OS:始源家人脈很廣,他的眼線也多...或許可以利用一下 ?! )

 

 

" 崔始源,跟你說唷!我剛剛看到赫..... "                 

             

" 金起范!!你是跑去哪裡摸魚了!!! "


就在起范準備說些什麼的時候電梯門也在這時候打開,而他剛準備要說出口的話就被那在宿舍等待很久而準備出去找人的經紀人打斷...

 


" 阿?! " 起范童鞋看到眼前怒氣衝天經紀人後才想到,貌似他今天好像有被要求整理行李搬出去...

 

 

" 等等~再等我一下~我跟始源交代件事情就好!崔始源~你別光站在那看阿!!"

起范在被替他整理好行李的經紀人重新推回去電梯時大喊著

 

 

" 我不等了!剛等你等到都幫你把東西收好了,現在馬上跟我回去,

有事以後再說都已經幾點了,你明天一大早還要趕拍這幾天拖延的戲耶! "

 

負責起范行程的經紀人強硬的把想跑掉的起范童鞋,一手拖著一大推行李、一手攔腰阻擋,硬是把他困在電梯的角落。

 

 

 

而已經走出電梯門口的始源童鞋則是毫無同情心的光是站在那默默的看著起范君被經紀人強行拖走的畫面~


然後在電梯門關上的瞬間露出紳士般的完美微笑,揮揮小手並用無聲的口型和起范君說掰掰~

 


( 始源內心深處的OS:起范阿...抱歉啦!你走了也好,這樣我今天就可以和赫宰哥睡同一間了~呵呵呵 )

 

( 起范OS:好你個崔始源~我要跟你說我剛剛看到赫宰哥跟一個不認識的傢伙走在一起,好像打算徹夜不歸~要你想辦法找人阿~ )


起范童鞋就這樣帶著滿肚子的怨念和對崔童鞋的憤怒被這位強勢的經紀人大哥給打包帶走了...

 

 

始源看著眼前的鬧劇落幕之後,也轉身往宿舍走去,他用留著的備用鎖匙開門進去後發現,怎麼連特哥在內所有人都在樓下?!

 

 

" 始源?! 你怎麼來了? " 利特看著突然出現的人嚇了一跳


" 喔...我想說明天要一起練習,乾脆今天晚上過來這邊明天可以一起出發...發生什麼事了嗎? 你們怎麼都在這 "

始源疑惑的說著


" 始源阿~今天我和赫宰從KTR錄影完之後阿,因為車位不夠的關係...

啊!車位不夠是因為晟敏開走了赫宰的車... "

 


" 赫宰不知道跟誰出去,今天晚上不會回來了 "

就在利特打算從頭開始好好說明給始源聽的時候,卻被晟敏硬生生的從中打斷...

 

( 晟敏:照平常特哥說話的囉唆程度,等他講完天都亮了,乾脆直接打斷他講重點比較快! )

 

 

" 赫宰哥今天不回來?! 那我來幹麻!! "

始源聽到如此讓他震驚的消息後,也不禁把自己的內心話脫口而出...

 


" 誰管你來不來!現在的重點是赫宰是跟誰出去,要去哪裡! "

希澈大人說話依舊是如此的直接阿~

 


" 要不要打電話給金俊秀試看看? "

東海童鞋突然想到之前發生過的類似案件,於是提議到

 


" 喔喔!對~好主意,朴正洙你打,你比較仔細、心機也很深,交給你問免得被那姓金的奸詐傢伙敷衍了事!"


特大隊長一聽到希澈如此的看重他...整個人不知到底該跟他說謝謝誇獎還是多謝毒舌.....

 

 

不過就在利特準備打電話給金俊秀的時候,晟敏的電話卻率先響了起來~~~


" 咦?! 是俊秀打來的!! " 晟敏童鞋看到來電顯示後驚訝了一下


" 用免持!用免持接聽!" 希澈童鞋聽到後立刻說到

 

 

" 喂? 你好... "  


" 一點也不好!" 就在晟敏剛接起電話說出基本的問候之後就被俊秀童鞋打斷了...

 


" .................. " 宿舍的眾人無言

 

" 赫宰他是不是不在宿舍?! " 俊秀童鞋一點也不浪費時間的直接切入重點


" 是...不過你怎麼知... "     


" 該死!我就知道!打擾了~再見! 喀 " 俊秀一聽到對方說出他要得到的答案後,不等晟敏反應過來就馬上掛掉電話

 


" .................. " 宿舍的眾人再度無言

 

" 金俊秀這死小孩!他是知道什麼也不說清楚就掛斷!!晟敏你現在馬上給我打回去問清楚!!! " 希澈大人爆發了...


" 是... "


不過當晟敏回撥電話之後發現,不管怎麼打聽到的都是


" 您撥打的用戶目前忙線中,請稍後再撥,謝謝! "

 

 

 

" .................. " 宿舍的眾人呈現茫然狀態

 

 

" 那個...現在要怎麼辦? 赫宰哥會不會出什麼事了?! " 厲旭看著眼前沉重的氣氛擔心的說著


" 厲旭乖~你還小不用擔心,交給哥哥們;這邊整晚都會很吵,你先去樓上睡覺,明天還要練習呢! " 藝聲聽到厲旭的話後,就先哄他上樓

 

至於現場明明還有一位老么卻沒人這樣哄他去睡覺,大家瞄了曹童鞋一眼後決定當作沒發現這件事.....

 


( 眾人OS:他可不是普通的忙內阿..... )

 

 


-------------------------------------------------------------------------------------- 待續

 


下一章節預告:

 


終於~韓庚終於和赫宰展開他心心唸唸的約會行程,在到達第一個目的地"樂天世界"後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俊秀童鞋又是怎麼知道赫宰不在宿舍的呢??

 

而SUJU的成員們又會這麼乖巧的待在宿舍毫無行動嗎???

 

 

有點卡文  不好意思厚著臉皮的在這邊打上 "待續" 的字眼,請各位看倌們見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