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是從我所寫的【ALL赫-其實很簡單】這部作品裡面所延伸出來的

 

一樣創作於2010年,由於沒有好好整理過整篇文的起承轉合,所以內文根本是小女子想到什麼就寫什麼的狀態

 

所以也就這樣,一直放到現在才開始準備貼出來!

 

 

現在會邊貼文邊整理,各位看倌可以當做系列文,亦可視為各自獨立的文體。 

 

畢竟雖然兩篇文裡的時間是同步的,但主角不同,所以即使裡面有相同的角色,在文中的心情和想法也會有所不同。

 

 

在這篇文正式進入正文的章節之前,會有獨立描寫此篇五個主要角色的心裡狀態和現階段他們各自的問題

 

因此希望在看這部作品之前,各位看倌可以撇開各自心中對各個角色原本的看法,用全新的角度和心情來接受我所描寫的五子和狀態。

 

 

我很期待看到看倌們留下的心得和感想,但也誠摯的希望不會遇到胡亂批評和刻意找碴之人,畢竟創作本來就是每個作者的"想像的抒發"

 

如果看不慣或是不喜歡請直接右上角紅X直接點出去,別留些讓我和其他看倌感到不愉快的言語

 

小女子雖然尚有幾分伶牙俐齒能保護自己,還是希望在這個平台的交流能和和氣氣,和每個喜歡他們的人交個朋友。

 

 

最後~既然我寫的是ALL溫那麼就會徹底的ALL到底,希望你們會喜歡。

 


PS:由於本人背負的文字債很多,雖保證不會棄坑,但這篇文的更新速度...就請各位不要太過追究了 ( 摀臉轉頭 )

 

 

arrow
arrow

    寒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