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TR 現場


" Super Junior 的 KISS THE RADIO "     

 

節目很順暢的進行...一直到結束... ( 請原諒我草草帶過 )

 

 

廣播結束後赫宰的手機傳來簡訊的震動~~~

 

「 赫宰,我回來了!! 廣播結束後甩掉正洙哥,我們老地方見 ^ ^   」

 

 

李赫宰驚喜的看完手機裡的內容後.....偷偷的瞄了正洙哥一眼.....

 


然後趁著利特去洗手間的的時候跑去找經紀人大哥

 

" 哥,待會上車後幫我和正洙哥說一下,我有點事情要先走,晚點回去,放心~ 我不會不見的。掰 "

 


非常迅速的一口氣把話說完後,就拋下什麼反應都還來不及做的經紀人大哥揚長而去...

 

( 經濟人:你...你...你跑了我要怎麼跟其他人交代阿~~~

難怪今天另外兩個經紀人反常的沒跟我搶跟赫宰的行程,我怎麼忘記今天那群小子們有發出紅色警報阿~~~ )

 

 


絲毫不知自己將經紀人大哥推入深淵的赫宰,這時正戴著帽子和口罩悄悄的往那記憶中的老地方愉快的飛奔而去~~~

 

而這廂在KTR停車場的經紀人大哥則陷入了和利特大隊長大眼瞪小眼的水深火熱之中...

 

看阿~經紀人OPPA風蕭蕭的背影  多麼滄桑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